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果壳滤料的概念以及果壳滤料的一些基本参数介绍

果壳滤料的概念以及果壳滤料的一些基本参数介绍

  果壳滤料它是目前除油能力较强的一种纯天然滤料,它是由我们常吃的山核桃里面的壳为原材料的,经过破碎、抛光以及筛选等一系列加工之后,外观具有光泽,而且呈褐色的,这种果壳滤料它的坚韧性很好,具有耐磨耐压,超强吸附力的特点,而且抗油浸,不会出现结块,也不容易腐烂,在油田以及冶炼,甚至环保工业中应用是很广泛的,而且果壳滤料可以再生,每年只需要补充5-10%的果壳滤料就可以了,大大减少了成本,而且维修的费用以及维修的时间也减少了,这是我们需要的。

  果壳滤料它的基本参数主要包括油去除率、悬浮去除率、虑速以及比重、反洗强度、水冲洗压力、维护方式、堆密度等几种,油去除率在90-95%,悬浮物除去率在95-98%之间,虑速在20-25之间,比重在1.5左右,反洗强度在25左右,水冲洗压力在0.32左右,维护方式只要每年填充5%-10%的果壳滤料就可以了,很简单,堆密度在0.8左右,这种滤料它的硬度很高,抗压性能好,具有耐磨的特点,不容易发生腐蚀,也不会在酸碱溶液中溶解,具有很好的截污能力,吸附率在27-52%之间,亲水性也很强,容易反冲洗。

  果壳滤料是很好的一种净水材料,取材方便,量大,价格便宜,处理效果好,所以成了非常抢手的材料。果壳滤料应用领域也是很广泛的,主要是油田里面除去含有油的水质,可以区油和悬浮物质,处理效果好,量也是很大;没有任何的化学物质,自身不会带进去一些杂质,因此被称之为纯天然的过滤材料。果壳滤料因为是我们吃不要的核桃壳为材料,所以说价格便宜,而且性能很好,在过去这一材料没有被发现,现在被广泛使用,可以说得到了充分的应用。

  以上介绍了果壳滤料的一些概念以及它的基本参数介绍,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果壳滤料它是非常好的一种净水材料,具有诸多的性能特点,是当今最环保的一种过滤材料。

TAG标签:

上一篇:椰壳活性炭的吸附性能力以及使用寿命介绍

下一篇:石英砂滤料的包装储存以及它的工艺流程介绍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