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敬畏客户——客户是公司赖以生存的重要资源,我们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提高客户满意度:诚信,产品质量,交货期,及时服务和问题快速闭环。
拥抱变化——随着市场的快速变化,碧朗将速度调整市场方向和新技术的研发。同时各个部门应持续学习,努力创新,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改变公司的盈利模
式和工作流程。
勇于负责——我们追求完整的商业人格,百分之百的责任,要求底线思维,承担自己做出的结果,并以结果为导向的考核机制。
团队精神——员工应遵循“长的助跑才可以跳的更远”的公司理念,让青年人充满激情,让中年人充满自豪,让老专家充满活力。积极建设老中青传、帮、带的人才梯对。建立部门之间的相互合作,预先考虑兄弟部门的需要,摒除本位主义。
品质生活——公司是员工展现才华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涌现了一大批“纳于言,敏于行”的优秀员工,他们通过兢兢业业的工作和学习,坚持公司的四个和简约原则,得到了客户的赞誉和公司的认可。在提升公司价值的同时,个人价值也得到充分体现。公司希望每位员工都可以过上优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