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如何使用杀菌灭澡剂?它的安全防护介绍?

如何使用杀菌灭澡剂?它的安全防护介绍?

  杀菌灭澡剂在水处理系统中可以说应用是很广泛的,也是目前最为理想的产品,它是属于非氧化性的杀菌灭澡剂,对环境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而且也不会威胁到人的健康,所以说很是受欢迎,不过这种杀菌灭澡剂也是属于化合物,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方法,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如何使用杀菌灭澡剂?这种灭澡剂在使用的时候一般是投入剂量50-100毫克每升,如果是作为剥离剂的话一般是使用200-300毫克的使用量,在使用杀菌灭澡剂的时候需要配合有机硅类消泡剂搭配使用,因为在使用的时候会产生一些泡沫,所以需要加入消泡剂,杀菌灭澡剂它可以配合其他的杀菌剂使用,比如说戊二醛等杀菌剂搭配使用,这样会有更好的效果,但是要注意不能和氯酚类药剂放在一起使用,因为两者放一起会发生反应,如果是投加的时候出现污物,这时候要及时滤除,以免泡沫消失之后产生沉淀出来,这个是要注意的,还有一个就是不能跟阴离子表面活性剂一同使用,这样是没有效果的。

  在使用杀菌灭澡剂的时候,也要做好安全防护介绍,我们知道,这种产品有杏仁味,对皮肤倒是没有明显的刺激,如果是接触到了皮肤,我们只要用清水清洗就好了,如果是不小心弄到眼睛里面去了,只要用水冲洗就好了;包装跟储运都是用塑料桶进行包装的,每一桶的重量是二十五千克以及两百千克两种,储藏的时候要放置在室内阴凉处,要保证室内通风,而且存期不能超过两年,这也是它的使用有效期,在水处理系统中常用到杀菌灭澡剂。

  以上介绍了如何使用杀菌灭澡剂以及如何做好安全防护的问题,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这种产品还是比较好的,具有优良的物理特性,而且目前生产这种产品的厂家很少,市场前景广阔,而且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这种产品确实在水处理系统中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

TAG标签:杀菌灭澡剂

上一篇:反渗透阻垢剂主要应用在什么地方?有些什么特点?

下一篇:聚合氯化铝的絮凝作用以及储存方法介绍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