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工业水污染净化好帮手-椰壳活性炭

工业水污染净化好帮手-椰壳活性炭

    生活用品大多数都是可以实现循环利用再生的原理。比如:活性炭,其是一款可循环使用的产品之一。一般来说,椰壳活性炭是可以反复再生利用的。不过是要看再什么地方使用,椰壳活性炭常见的使用方式是使用在处理水污染的工业上。


    椰壳活性炭也会常使用在净化空气行业中,椰壳活性炭净化空气相对于净化水污染来说,使用寿命也会长一点。椰壳活性炭净化空气也可以再生利用,一般来说再生次数在3-5次之间。再生次数越多,吸附的效果越弱。


    活性碳吸附技术在国内用于医药、化工和食品等工业的精制和脱色已有多年历史。70年代开始用于工业废水处理。生产实践表明,活性炭对水中微量有机污染物具有卓越的吸附性,它对纺织印染、染料化工、食品加工和有机化工等工业废水也有良好的吸附效果。


    无论是净化空气还是处理水污染-椰壳活性炭都是一个好帮手。在工业污水处理上专家给出的建议是,污染严重的地方可以适当多放一些椰壳活性炭,水体的污染越严重,椰壳活性炭的使用寿命就越短;反之,污染越轻,果壳活性炭的使用寿命就越长;而且,用量的不同也会影响到果壳活性炭的使用寿命。污染轻的可以少放。合理利用果壳活性炭,才能达到吸附的比较好的效果。

TAG标签:

上一篇:使用粉状活性炭是了解物料的性能、灵活掌握用料效果恰到好处且不会造成浪费

下一篇:污水处理设备在食品加工废水常见处理方法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