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确使用木质粉状炭的方法

正确使用木质粉状炭的方法

溶解方法木质粉状炭,使用前先将固体颗粒溶解成1‰---5‰浓度的水溶液,以便迅速发挥效力,在加药时,应采取渐次性家药方式,慢慢的投如水中,便之均匀的在水中分散,溶解。

溶解液的添加木质粉状炭,通常是添加约0.5‰---1‰的水溶液,但在悬浊液的高浓度和高粘度的场合,建议将水溶液进一步,稀释成为0.1‰,则将容易混合而发挥充分的效果。

分子量偏低因而粘度也较阴离子弱,故阳离子,非离子配比浓度标准要比阴离子略高.(视情况而定,同样可以依据水浓度适当调整浓度浊度高,浓度低.浊度低可以以适当增加浓度).建议浓度为5‰--1%。

1. 配制聚丙烯酰胺水溶液时,应在搪瓷,镀锌,铝制或塑料桶内进行,不可在铁容器内配制和贮存。

2. 溶解时,应注意将产品均匀的慢慢地加入带搅拌和加热措施的溶解器中,应避免结固,溶液在适宜温度下配制,并应避免长时间过剧的机械剪切.建议搅拌器60—200转/min,否则会导致聚合物降解,影响使用效果。

3. 聚丙烯酰胺水溶液应做到现用现配,当溶解液长时间放置,其性能将会视水质的情况而逐渐降低。

4. 在对悬浊液添家絮凝剂水溶液之后,如果长时间激烈地进行搅拌的话,将会破坏已经形成的絮凝物。

TAG标签:

上一篇:粉末活性碳滤料的用途有哪些?

下一篇:煤质活性炭主要用途和应用领域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