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陶粒滤料的优势有哪些 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陶粒滤料的优势有哪些 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在加工生产当中,会产生废水、废气,如果将废水、废气直接排出,对周边环境损害较大,对人们的身心健康有害。而如果需要做环保处理措施的话,就会增加企业投资成本,减少自身的利润。因此对于企业经营者来说,在对企业加工生产的时候,对废水进行处理的时候,应该要选择效果较好,价格相对实惠的过滤料。在众多过滤料当中,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陶粒滤料,陶粒滤料的优势比较多,该材料采用优质陶土、粘土等物质组合而成,内部空隙较多,表面坚硬,过滤效果较好。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在进行使用的时候,为了将陶粒滤料的功能更好的发挥出来,就应该要对陶粒滤料的优势有所了解,那么陶粒滤料的优势有哪些,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陶粒滤料的优势之一,表面的微孔丰富,数量较多,比表面积要大,在日常的使用过程当中,比较容易挂膜,同时生物量比较大。对一些金属物质过滤的效果非常好,同时截污能力非常强,经过处理之后,水质较高。而这一点,就可以很好回答陶粒滤料的优势有哪些的问题。

  第二、滤料层空隙分布非常的均匀,在陶粒滤料表面孔径是比较适宜生物生存的中孔与大孔,这样就可以有效克服因为涂层不均匀,造成水头损失过大的情况。同时可以很好解决,在过滤过程当中,出现堵塞等相关问题。

  第三、整体密度适中,比重非常均匀,在进行使用的过程当中,反冲洗所需要使用的时间较短,而且使用周期比较长,这样就可以节省一定的生产成本。当然在过滤过程当中,能耗比较低,这样就可以有效控制跑料的缺陷。

  总之对于企业经营者来说,在对废水进行环保处理的时候,应该要使用到陶粒滤料,节省一定的成本。当然还应该要对陶粒滤料的优势有所了解,而针对陶粒滤料的优势有哪些的问题,通过上述了解,就可以很好回答了。

TAG标签:陶粒滤料

上一篇:浅析污水过滤使用的生物陶粒滤料有哪些特点

下一篇: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使用反渗透阻垢剂最有效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