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煤质柱状活性炭的特点以及产品用途介绍

煤质柱状活性炭的特点以及产品用途介绍

  煤质柱状活性炭也就是煤质活性炭,这种活性炭它的外观是黑色圆柱状的,孔隙非常的合理,结构也是很好,比表面积大,具有很好的吸附能力,机械强度也是很高,可以反复使用,起到了节能环保的作用,对环境对健康没有任何的危害,而且它的造价是很低的,这个是肯定的,不像磁铁矿滤料、梦铁矿滤料等,这些造价会高一些。

  煤质柱状活性炭产品用途主要有毒气体净化、工农业应用领域、电力行业的应用、化工行业的应用、食品行业的应用、黄金行业的应用、环保行业的应用等,可以说应用是很广泛的。有毒有害气体净化主要是一些废气的处理,工业以及生活用水的净化等,还可以用于溶剂的回收,这些都是具有很好的效果。工农业应用领域也是很广泛的,比如石化行业、催化载体、水净化等都是可以的,而且还可以用于池塘对水质的处理。电力行业的应用也是很多的,主要是电厂水质处理以及保护可以用到。化工行业的应用主要是化工催化剂、有机溶剂回收、载体等,也可以用于油类脱色除味处理,都是有很好的效果。

  除此之外,还用于食品行业,比如酒类、饮料等的脱色处理。在黄金领域也是需要用到,比如说黄金的提取,废液的回收等都是需要的。环保领域也可以用到,主要是对污水的处理,废气的处理,气体的净化等,同时还可以用于烟草、建筑、家装等领域都是可以用到的,效果很好。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对煤质柱状活性炭的需求量也是更大了,可以说大大促进了经济的发展,改善了我们的工作生活,尤其是现在对环保对水源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说就更需要煤质柱状活性炭了。

  以上讲到了煤质柱状活性炭的特点以及产品用途,这种产品在国外已经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可以说在工业发达的后时代,环境以及水质等问题面临严重挑战,所以需要加大这方面的投入。

TAG标签:

上一篇:不仅了解煤质柱状活性炭的用处 还要了解购买须知

下一篇:什么是蜂窝斜管?蜂窝斜管的特点和广泛应用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