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柱状活性炭的堆密度与反洗的效率有哪些关系

柱状活性炭的堆密度与反洗的效率有哪些关系

柱状活性炭的堆密度影响反洗的效率,热再生收率和产品数量,以粒状活性炭过滤器的单位体积的重量为基础。高堆密度的活性炭可以承受更快的反洗水流速度,热再生过程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即单位体积中有更多的活性炭产品,因此,对吸附能力相同的产品,寿命更长。

具有高硬度值和磨损值的活性炭在处理,反洗,运输和热再生(高再生率)过程中的损失较低(即粉状活性炭)。

低化学活性对于高温热再生产率非常重要,可以减少补充产品的数量,节省了成本。灰份和灰份组成决定产品的使用安全性。

为进一步除去这种城市下水处理水中的污染物,特别是有机物,采用活性炭处理法是非常有效的。活性炭吸附方法的经济性取决十处理系统处理量、净化深度、工艺流程特点、吸附剂性质及用量、冉生方法等因素。对城市污水各种吸附净化方法的研究结果表明,活性炭生物物理净化过程和单独的物理一化学净化过程是最有发展前途的。

TAG标签:

上一篇:煤质活性炭主要用途和应用领域

下一篇:活性炭的主要用途与使用期限介绍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