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怎么来选购蜂窝斜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怎么来选购蜂窝斜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蜂窝斜管是常用的排水工程材料,这种材料的特点就是蜂窝斜管的湿周大,而且水力半径比较小,层流状态很好,处理效率高,颗粒沉降不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干扰,也因此受到很大的喜欢,不过这里要给大家讲一下怎么来选购蜂窝斜管,因为很多的客户在选购的时候出现一些小状况,导致没有购买到理想的产品。

  一般要注意这么几点:一、要看好规格,很多的客户在购买的时候没有了解好自己需要什么规格的蜂窝斜管,蜂窝斜管斜管的型号也有很多种,不能单看价钱,如果没有买到适合自己规格的那也是没有用的,所以一定要看好规格,购买之前要先了解好;二、选购蜂窝斜管还要看品牌,现在生产蜂窝斜管的企业很多,但是很多都是小企业,并没有一个严格的质量管理,工艺也还不成熟,其质量也是很大的疑问,要货比三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三、要选购售后服务好的,毕竟这种材料它的价格也是不菲的,如果是出现了质量问题,售后服务好的话会帮你处理。

  在焊接蜂窝斜管的时候也要注意些问题,比如说要注意人身安全,防止触电以及烫伤,这个是要注意的,而且烫接的时候一般至少要安排两个人在场,互相协调进行配合,在施工的时候也需要有监护人,在烫接的旁边不能有易燃易爆物品,而且需要有消防设施在旁边以备之需。蜂窝斜管它的实用性很强,处理效果好,而且占地面积很小,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随着环保的重视,现在很多的企业对污水处理也更加重视了,所以蜂窝斜管的市场也很好。

  以上介绍了怎么来选购蜂窝斜管以及烫接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对于如何选购的问题这个要注意,尤其是公司的采购人员,一定要注意,要不然买到不适合的产品对自己的损失也是很大的,所以要重视,在购买前先确认产品是否是自己所需要的,这个是很关键的。

TAG标签:锰砂滤料

上一篇:聚丙烯酰胺有什么样的功能?在水处理系统中发挥了多大的作用

下一篇:反渗透阻垢剂有些什么效果?对环境有什么危害?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