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什么是蜂窝斜管?蜂窝斜管的特点和广泛应用

什么是蜂窝斜管?蜂窝斜管的特点和广泛应用

  什么是蜂窝斜管?是干什么用的呢?很多人对于蜂窝斜管不是很了解,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蜂窝斜管的定义,蜂窝斜管是现代社会作为净水处理的一种材料,正六边形,而且材质大多以聚丙烯为主,蜂窝斜管主要应用在工业污水的处理,水油分离等方面。

  因为蜂窝斜管是正六边形,所以蜂窝斜管又被称作是六角形蜂窝斜管填料,大多数情况下,蜂窝斜管以聚丙烯为主要材质,但是偶然情况也以乙丙共聚、聚氯乙烯、玻璃钢等材料制成。蜂窝斜管的制作采用改良的乙丙共聚塑料为材料,采用红外线恒温设备,拉成六角的形状,之后采取专利,焊接成我们需要的六角形产品,哪里需要使用就安装到哪里。

  蜂窝斜管的作用

  蜂窝斜管主要是应用在水处理行业,比如水中杂质的沉淀和除砂等,蜂窝斜管是最近几年应用比较广泛的一种水处理装置,主要是由于其水处理效果好,而且体积小占用面积小,所以被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蜂窝斜管一般被用在进水口出,第一层除砂,在工业和生活用水方面多是用在水的沉淀和隔油等工序,蜂窝斜管不仅仅可以在新工程中使用,也可以被广泛应用到旧水池的改造等方面,都可以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了解了蜂窝斜管的作用,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蜂窝接管都具有哪些特点,蜂窝斜管的特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蜂窝斜管的特点之一就是水力半径较小,湿周大,用蜂窝斜管进行水处理层流状态较好,不会轻易出现颗粒浮沉下降或者受干扰等状况。

  此外,使用蜂窝斜管做水处理,当蜂窝斜管的使用长度达到1米时,可以按照有效负荷3-5吨每米来计算设计,V0要控制在2.5-3.0㎜之间,这样的状况出水量是最好的,综合来说,蜂窝斜管的水处理能力是平常方式的3-5倍,所以相对来说,使用蜂窝斜管处理水质大大减小了其占用面积。污泥量减少也相应减少了后续的沉浮悬浮物的处理。

TAG标签:

上一篇:煤质柱状活性炭的特点以及产品用途介绍

下一篇:专家详解六角蜂窝斜管产品的技术参数和适用范围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