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空气过滤器大多采用的吸附剂是煤质颗粒活性炭

空气过滤器大多采用的吸附剂是煤质颗粒活性炭

  现代化社会的发展使得全人类都过上了方便、快捷的生活,然而这些方便快捷的生活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副产品,像空气的污染就在其中。面对空气污染这上问题,我们可以怎么样去处理?选择含有煤质颗粒活性炭的空气过滤器就成为了我们对付空气污染这个问题的有效武器。

  我们都知道活性炭都是具有很好的吸附功能,而这样的吸附功能让它能够在很多行业里都派上用场,像水质行业、空气过滤行业都有用到活性炭。随着时代的迁移,活性炭的普通吸附功能已经不能满足空气过滤器的使用了,因而新一代的活性炭就此出现了,那就是煤质颗粒活性炭。它的出现是空气过滤器行业进步的一大标志物,煤质颗粒活性炭它具有普通活性所没有的更加强大的吸附功能,能够把空气当中百分之九十的悬浮颗粒都吸附在内。对于普通的空气过滤器,所使用的都是普通的活性炭,吸附能力差,所以在内除了是由活性炭结构组成以上,还会有其他的悬浮颗粒吸收结构组成,目的是加大空气过滤器的吸附能力。而加入了煤质颗粒活性炭后,所拥有的吸附功能强大,所以就不必再加上其他的吸附结构,使空气过滤器的性价比得到了提高。

  煤质颗粒活性炭还拥有了能重复再利用的功能。在我们的地球上,讲究环保是越来越重要了,在物质的再重复利用更是环保的永恒主题。煤质颗粒活性炭就拥有了能够再重复利用的功能,使得活性炭的使用率高。所以加入了煤质活性炭的空气过滤器在使用一段长时间后,虽然已经是不能再继续使用了,但也不能随意丢弃,而是把它放在可回收的垃圾箱里,让我们把里面的煤质活性炭再重复利用,减少地球废物滋生同时,还能得到它的重复价值,这又何乐而不为。

  在使用空气过滤器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知道里面所采用的吸附剂,到底是普通的活性炭,还是具有特强吸附能力以及还能够再重复利用的煤质颗粒活性炭。如果要选择空气过滤器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看清楚过滤器标签上所标示的到底是哪一种活性炭,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选择出更好的空气过滤器。

TAG标签:

上一篇:不同类型的煤质颗粒活性炭 其工作范围各有不同

下一篇:生物陶粒滤料—水资源的贴身称职小卫士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