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不同类型的煤质颗粒活性炭 其工作范围各有不同

不同类型的煤质颗粒活性炭 其工作范围各有不同

  为了实践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在空气净化行业、污水净化行业都用上了煤质颗粒活性炭。这种活性炭的作用就是起到吸附空气当中悬浮颗粒以及污水中的微粒。现今的煤质颗粒活性炭并不是以单一的品种存在,它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分类。不同分类的煤质活性炭,它的用途就各有不同。

  煤质颗粒活性炭的分类就包括A、B、C、D、E、F六个型。A型煤质柱状活性炭,对于这种活性炭,主要的用途范围包括了废水行业的净化、普通家庭的空气过滤、溶剂的回收等等。而B型煤质柱状活性炭,则是被广泛用于化工颜料污水的处理、用子厂用水的过滤、纯净水处理和食品工厂用水处理。C型煤质柱状活性炭,是一种活水生物载体以及海水养殖业的水质处理。由此看来,虽然A型煤质柱状活性炭、B型煤质柱状活性炭和C型煤质活性炭,三者都是被称为煤质柱状活性炭,但从它们的使用范围就可以知道它们所起到的吸附作用并不太相同。正是因为这样的不同,从而使它们能够各司其职,更好地为相应的行业提供最好的吸附功能。

  D型煤质颗粒活性炭,又称为原煤破碎颗粒活性炭,适应用于化工工厂的污水处理,其强在的吸附功能使得化工污水当中的微粒有够得到有效的吸附,这可是化工工厂里最经常使用吸附剂。正因为它强在的吸附功能,使得它在电厂锅炉采用苦咸水的氯根处理当中的作用也是十分地明显。E型原煤破碎颗粒活性炭,不同于D型原煤破碎颗粒活性炭的是,除了D型原煤破碎颗粒活性炭所具有的工作范围外,还能够被应用于高尔夫球场的土壤改良工程度中。

  E型煤质粉状活性炭,由于它独有的粉状特性,使得它在吸附异味以及原水中有机物的吸附都起着很好的效果。对于以上的这几种不同类型的煤质颗粒活性炭,虽说它们的工作范围各有不同,所起到的效果也是有所差别,但它们还是基于吸附这样的功能而被应用到实际生活当中。

TAG标签:

上一篇:各个行业里使用的煤质柱状活性炭均可被重复利用

下一篇:空气过滤器大多采用的吸附剂是煤质颗粒活性炭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