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椰壳活性炭的技术指标以及应用信息介绍

椰壳活性炭的技术指标以及应用信息介绍

  椰壳活性炭它是常用的一种净水材料,应用范围广泛。椰壳活性炭它是采用美国最先进的技术,经过科学有效搭配,然后通过高温活化炉精制而成。椰壳活性炭适合各个领域,包括食品、采矿、医疗、冶金、石油、烟草以及化工等领域,而且通过对吸附气体进行表面加湿处理之后,可以抑制椰壳活性炭的温度升高,从而抑制反应的进行,可以防止着火,因此说椰壳活性炭它是非常好的一种材料。

  椰壳活性炭的技术指标主要包括粒径、真比重、苯粉吸附率、堆比重、强度、总孔容积、碘值、比表面积、亚甲兰值、PH值、半脱氯值、灰份、水份、比热等,椰壳活性炭它的粒径在0.4-3纳米之间,真比重在2-2.2之间,苯粉吸附率大于450毫克,堆比重每立方厘米是0.35-0.55之间,强度大于80-95%,总孔容积每克在0.7-1厘米的范围,碘值也很高,在700-1100左右,比表面积在590-1500左右,亚甲兰值在100-150毫克,半脱氯值它是小于5厘米的,灰分也比较少,在8-12%之间,水份也少。

  椰壳活性炭的应用信息介绍:一、在气相吸附中也是要用到椰壳活性炭的,通常它是让气流通过活性炭层,然后被吸附,而且吸附装置的吸附层也有固定层、移动层以及流动层几种,在一些电冰箱以及汽车里面用来除臭的,在日常生活中应用也是很广泛的;二、仪器室以及地下室等室内用于除臭,除味等污染性气体,用椰壳活性炭进行净化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三、在一些化工厂以及造漆厂等生产有毒物质的单位都是可以用椰壳活性炭来进行气体交换的,效果很好;四、椰壳活性炭用于精制气体其实是很多的,应用很广泛,可以用防毒面具以及冰箱除臭器等装置使用,吸附性能很好,可以有效的去除有毒物质,而且还可以用椰壳活性炭除去香烟中的有毒物质,因此烟过滤嘴里面有时候会有这种椰壳活性炭。椰壳活性炭它是非常好的一种材料,应用领域很广阔,对环境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害处。

TAG标签:

上一篇:锰砂滤料的原理以及它的用途如何来选用

下一篇:无烟煤滤料的特点和作用以及理化指标介绍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