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如何正确使用陶粒滤料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如何正确使用陶粒滤料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陶粒滤料从它的字面意思上其实就是可以理解的,陶粒滤料就是陶质的颗粒,对于陶制品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陶制品的出现概率是非常高的,举一个很平常的例子,一些喜欢喝茶人士就非常的喜欢使用陶制的茶壶用来泡茶。使用陶壶泡茶的历史已经有一段非常旧的时间了,从古代到现代,使用陶壶泡茶的习惯就这样流传开来,那么人们为什么喜欢使用陶制品来泡茶呢?这就讲到陶具有一种神奇的能力,它能够吸收水中的污渍,达到净化水资源的效果。

  为了更好的使用陶制品的作用,人们在不断的研发,一般的陶制品体积都是非常大的,这样对于除污来说,使用效果不是非常的明显,因此人们就把陶改成陶粒用于工厂生产中,这样的水过滤效果才是最好的。陶粒滤料主要是采用质量非常优越的陶土或者是粘土等一些具有过滤作用的材料融合在一起团磨研制,加工出来的就是以一种颗粒形式呈现,它的颜色一般是紫黄色。

  陶粒滤料在净水行业使用的频率非常高,而且使用效果又是非常的明显,因此在净水行业中陶粒滤料的使用是必不可少的。陶粒滤料具有耐酸耐碱的性能,因为在工厂净水的过程中,你不可能保证水体的酸碱度,这样对于净化材料的要求就非常的高了。一般的净化工作,它都具有一定的流程,并不是在一开始就要用到陶粒滤料,水中有一定的压力,对于一般的净水材料来说,条件非常的苛刻。在去污的过程中,对于陶粒滤料而言,一定要注意水温的控制,不同的水温,陶粒滤料起到的效果是不一样的。陶粒滤料使用最佳水温度,应该是在低温下,因为在低温的条件下,水中的污浊杂质才能更好的沉淀下来,这样对于陶粒滤料的吸附就会锦上添花,作用效果就会更好。

  根据不一样的特性,陶粒滤料使用种类也是不一样的,为了达到吸附的最佳效果,所以在净水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具体情况决定陶粒滤料的使用种类。

TAG标签:

上一篇:介绍了活性氧化铝球的主要用途和优势

下一篇:聚丙烯酰胺用途广泛 使用效果佳 净化污水最佳用品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