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无烟煤滤料的检验流程以及选择的时候要达到几点要求

无烟煤滤料的检验流程以及选择的时候要达到几点要求

  无烟煤滤料它是常用的一种过滤材料,主要是由深层煤炭里面的香炭加工而成的,一般原煤需要经过破碎之后,在经过两次分筛,剔除一些不要的杂质。其实无烟煤滤料的机械强度是很高的,抗压性能也很好,而且具有稳定的化学性能,不含有任何对人体有副作用的物质,耐磨损,而且与很多的物质都不反应,吸附能力非常强,所以说有点很多。

  无烟煤滤料的检验流程主要包括取样、检验以及计算无烟煤滤料的破碎率以及磨损率,取样主要是只从每一批的无烟煤料产品中抽取5%的样,一般不能少于三袋,取样的时候采用取样器取样,用取样器从袋口中心垂直插入带子的一半深处,取出适量的产品,然后混合一起,并充分摇匀之后然后采用二分法,最后装载一个洁净的容器里面。检验就是取抽样好的样品五十克,洗干净后干燥,通过分筛,最后放入金属圆筒里面,然后加入钢珠,盖紧盖子,然后不停的振动,最好是用振动机振动,之后取出无烟煤滤料样品,最后称取筛下来的样品以及被截留下来的样品,再通过计算公式进行计算。

  破碎率以及磨损率是无烟煤滤料检验中必不可少的,这也是检验产品合格的一个过程,所以说在生产的时候要严格按照生产工艺进行操作。那么无烟煤滤料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哪几点要求呢?在选择的时候一般要考虑它的机械强度、化学稳定性、比表面积、粒径范围等这几个去考虑。机械强度一半不能大于3%,化学性质要稳定,不能含有有毒物质,盐酸可溶率要达到规定标准,这样才能有较好的净化效果。比表面积要大,越大意味着孔隙也就大,这样就更好过滤,粒径范围也不能小于下限值,但也不能高于粒径重量的5%。

  以上介绍了无烟煤滤料的检验流程以及选择的时候要达到几点要求,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还是非常好的,可以说具有很多的性能特点,所以现在应用很广泛。

TAG标签:

上一篇:无烟煤滤料的发展前景以及无烟煤滤料用途介绍

下一篇:如何选择合适陶粒滤料工厂 最后依据的主观判断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