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杀菌灭藻剂其他工作如何配合?有没有毒性?

杀菌灭藻剂其他工作如何配合?有没有毒性?

  杀菌灭藻剂在工业生活中是常用到的,属于物色的透明液体,有时候也呈黄色,有固体以及液体两种状态,具有杏仁味,对皮肤没有刺激,当接触皮肤的时候要用大量清水冲洗,如果是误食的话要去医院治疗,一般是不会有致命危险。杀菌灭藻剂的用途很广泛,它具有高效的杀菌灭藻的能力,主要是利用它的表面活性物质来抑制细菌以及藻类生长繁殖,有很好的分散以及渗透能力,而且可以去油,除臭的功能,所以深受消费者喜欢。

  杀菌灭藻剂其他工作如何配合?这里面主要是注意到这么几点:一个是看用于什么地方,如果是作为剥离剂使用的话,用量要适当增加一些,还要适当加一些消泡剂一起来配合杀菌用;再一个是安全工作要做好,虽然这种产品没有很强的毒副作用,但是也要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避免吸入或者接触到这种物质;然后就是保存的问题,一般要用塑料桶来装,储存室要保持通风,最好是阴暗处储存,避免导致阳光直射,这样会引起产品发生质变,所以要严格注意好;杀菌灭藻剂不能跟一些药物使用,比如说酚类化学物质,不能跟这种物质放一起,很容易损坏其性能。

  以上介绍了杀菌灭藻剂其他工作如何配合问题,大家要去了解一下,其实在工作生活中也是可以接触到的,因为这种杀菌灭藻剂很多地方可以用到,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自己随便使用这种物质,也不要自己将这种物质投入水中,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或者不必要的麻烦。杀菌灭藻剂具有很强的杀菌灭藻的能力,很容易溶于水,不受水硬度的影响,所以在水处理系统中应用很广。

  杀菌灭藻剂它是没有毒性的,现在这种产品在水处理系统是很常用的,但是大家不能自行拿来投入水中,这是不行的,因为很难把握量的问题,也不知道怎么去使用它,所以要注意这个问题,也不是什么地方都需要用。



TAG标签:杀菌灭藻剂

上一篇:反渗透阻垢剂应用在什么地方?作用介绍

下一篇:介绍了活性氧化铝球的主要用途和优势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