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专家详解六角蜂窝斜管产品的技术参数和适用范围

专家详解六角蜂窝斜管产品的技术参数和适用范围

  六角蜂窝斜管的长度大约是1.5m左右,每个斜管之间的距离通常会大于55毫米,斜管孔径大约是90毫米。在安装斜管的时候,施工人员要注意斜管的孔眼必须浸没在水面之下,否则污水中的杂质会流走。斜管与水平面的角度大约为65度,斜管的上方以及斜管的底部都应该留有1平方米的空间。

  碧朗公司的专家认为斜管的正下方通常是污水区,该区域的高度大约为0.5米,污水区的下方就是污泥区。施工人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以及污水的性质来控制污水在斜管内的流速,如果污水的浑浊程度不是很高,那么流速可以为1毫米/秒。

  最近这些年,在给排水工程中,六角蜂窝斜管是一种有效的水处理装置,它的用途就是完成污水沉淀与进水口除砂的任务。蜂窝斜管适应环境的能力特别好,它不会占据太多的地方,它能够提高水质净化的效果,提高污水处理的效率。

  碧朗公司的专家认为无论是新建工程,还是老式的旧池改造,只要使用了六角蜂窝斜管,就能获得理想的改造效果,得到不错的经济利益。工作强度大的生物滤池、先进的塔式滤池、演没式滤池都应该安装蜂窝斜管,工业废水处理以及城市污水排放也会运用到蜂窝斜管。

  六角蜂窝斜管的原材料是聚丙烯 、聚氯乙烯、以及玻璃钢。斜管的韧性非常好,斜管容易安装和维护,它不容易变形、断裂,斜管老化的速度很慢,使用期限很长。斜管过水断面内切圆直径为50毫米,管壁厚度为0.8毫米,单组斜管的重量是25千克。

  碧朗公司的专家认为六角蜂窝斜管的重量比水小,施工人员必须使用较粗的螺纹钢等元件将蜂窝斜管牢牢地固定起来,避免斜管发生松动、被流水冲走,固定斜管的元件最好具有防腐性。六角蜂窝斜管的烫接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施工人员应该事先准备好所有的烫接工具,如果烫接失败,那么斜管就会出现倾斜、倒塌的情况。

TAG标签:

上一篇:什么是蜂窝斜管?蜂窝斜管的特点和广泛应用

下一篇:柱状活性炭的特性介绍以及它的发展前景如何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