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生物陶粒滤料的过滤效果好不好 是怎么实现过滤的

生物陶粒滤料的过滤效果好不好 是怎么实现过滤的

  生物陶粒滤料是一种全新的过滤材料,采用自然界中存在的矿物质为原材料,通过现代工艺高温制成的,它的重量比较轻,吸附面积比较大,而且吸附效果也比较好,能够用在各种各样的额过滤罐里面。现在市场上的过滤材料有很多,我们在购买的时候,看中的就是这些过滤材料的过滤效果,那生物陶粒滤料的过滤效果好不好呢?

  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了解下生物陶粒滤料的过滤效果是怎么实现的。

  生物陶粒滤料里面的微孔比较多,能够有效的截留污物,而且化学性能不错,能够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同时生物陶粒滤料表面比较的粗糙,不但能够保证较好的过滤速度,还能提高过滤效果。生物陶粒滤料和石英砂相比,生物陶粒滤料的比表面积要比石英砂大两倍左右,孔隙率也比石英砂的要高,过滤效果也就要好很多。和砂滤池相比,生物陶粒滤料的过滤速度要高,能达到25m/h,可见滤速是很高的,而且每次的过滤的水量也大,能够长时间的使用,不用经常的冲洗,可见生物陶粒滤料是非常好的过滤材料。

  生物陶粒滤料的过滤效果不但好,而且它本身就是一种环保的材料。我们知道污水处理厂处理完废水之后是会产生大量的污泥的,这些污泥有的被用作农田肥料,有的用来做绿化建设,有的直接丢弃,造成了不少的环境污染。而生物陶粒滤料是采用污水处理厂的生物污泥为原材料,通过一系列的加工方式做成的过滤材料。这样不但实现了废物利用,同时还能减少利用粘土来做陶粒滤料造成的土地浪费,既保护了农田,也实现了环保。而且生物陶粒滤料使用时间比较长,也不会给过滤设备带来故障,维修费用也比较低。

  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不用怀疑生物陶粒滤料的过滤效果了。不过在购买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挑选烧制合格的陶粒滤料的,毕竟陶粒的质量的好坏是关系到过滤效果的。

TAG标签:陶粒滤料

上一篇:果壳活性炭的优势有哪些 我们又该怎么维护呢

下一篇:果壳活性炭是如何产生出来的 该如何辨别真假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