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装填无烟煤滤料时把基本问题注意到

装填无烟煤滤料时把基本问题注意到

  如何装填无烟煤滤料,怎样装填最为合适?如果能顺利的装填无烟煤滤料,那么自然能确保工作的效率和实际结果,而想要确保这部分工作结果其实并不困难,只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出发,自然能确保结果,那么企业又应该关注到哪些方面的问题呢?

  1、装填时注意污水量。

  首先在装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污水量的问题,因为污水量和装填的无烟煤滤料分量不合适,自然会影响最终的工作结果。

  所以企业需要在工作之前,看看本次工作的污水量是多少,如果需要人工调节污水量,那么也应该对无烟煤滤料的分量进行适当的调节,比如说这一次的过滤污水量比较少,那么在装填的时候,无烟煤滤料的厚度可以相对降低,保证工作效率的工作结果的同时,避免出现无烟煤滤料浪费的现象。

  2、装填时注意容器问题。

  同时企业也应该关注到装填容器的问题,毕竟容器的大小和无烟煤滤料的田庄厚度也是有关系的。通常情况下来说,过滤罐内的厚度是70厘米,最厚可以延伸到85,最低也会有65,而从85厘米到65厘米就是一个可以调节的区间,可以根据不同的过滤罐大小,来调节无烟煤滤料的厚度。

  当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可以超过标准,如果过多,会造成浪费,也会降低工作的效率,而过低,则会造成企业无法顺利的完成工作,或者工作的结果并不是很好。

  3、装填时注意实际情况。

  当然在后期工作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到实际情况,因为有些时候按照标准来,未免太一板一眼了,而此时也会影响工作的实际结果。所以企业也必须要关注这个问题,知道如何去做,才能让自己的工作和实际情况相符。企业不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也不要总是按照固定思维来,而是要真正确保工作的实际结果。

  做相应的工作,企业必须要注意到实际情况,知道自己如何去做,才能在不浪费并且保证效果的基础上,装填合适的无烟煤滤料,同时能确保工作的实际结果。

TAG标签:无烟煤滤料

上一篇:选择陶粒滤料生产厂家要从何处出发

下一篇:安全的使用果壳活性炭会让工作效果更有保障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