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反渗透阻垢剂有什么效果?怎么来选购?

反渗透阻垢剂有什么效果?怎么来选购?

  反渗透阻垢剂它是一种很好的化学物质,在不同的水质中,都有很好的阻垢能力,在反渗透、纳滤以及超滤系统中也常用到,也适用于各种膜管材质,所以应用很广泛。现在在生产中大多都是采用自动化设备投送,不要人工进行投入产品,因为投送的量很大,也很烦琐,所以采用全自动投送方式,很方便。

  反渗透阻垢剂有什么效果呢?主要有这么几个作用:络和增溶作用、晶格畸变作用、静电斥力作用等,络和增溶作用指的是产品溶于水之后会发生电离,然后会生成带负电的物质,然后它可以与水中的钙离子形成螯合剂,起到强有力的阻垢作用;晶格畸变作用指的是产品上面的部分官能团在晶核上占据了一定的位置,可以阻碍无机盐晶体的生长,这样可以减慢它的增长速率,也是起到了阻垢的作用;静电斥力作用指的是产品会吸附在微晶上面,这样就会使得微粒之间的排斥力增加,从而阻碍凝聚,这也是可以防止污垢形成的。

  反渗透阻垢剂怎么来选购?这里主要是要注意不要买到伪劣产品,因为现在国家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保护还是有很大缺陷的,在市场上有很多的假冒伪劣产品,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好,以免影响自己的合法权益。一般大家可以官方网站进行查询真伪,也可以电话查询,同时消费者可以向国家工商部门查询或者打电话给公司核查经销网络的事情;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咨询技术员,也可以咨询售后这一块来进行了解。其实这个产品也是可以查真伪的,除了检查包装之外,还可以核查防伪商标以及密码等,也可以通过防伪技术进行鉴别。

  以上介绍了反渗透阻垢剂有什么效果以及怎么来选购的问题,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对自己都是有帮助的,因为这种产品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用的,所以说一定要买到正品,以免自己的合法权益被受伤害,这对自己是不利的。

TAG标签:

上一篇:蜂窝斜管选购方式介绍?烫接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下一篇:影响蜂窝斜管的价格因素有哪些?它的特点介绍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