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影响蜂窝斜管的价格因素有哪些?它的特点介绍

影响蜂窝斜管的价格因素有哪些?它的特点介绍

  蜂窝斜管是常用的一种净水材料,这种材料它的水力半径比较小,颗粒沉降也不会受其他音速的干扰,层流状态还是比较好的;蜂窝斜管的出水质量好,一般蜂窝斜管的长度为一米的时候,有效负荷在三至五吨,按这个来设计的话可以控制在较高的速度出水,而且确保出水的质量。

  除此之外蜂窝斜管它是采用斜管沉淀池来进行处理的,这样处理能力很大,而且可以提高澄清的速度,比原来要提高两到三倍,这样也就大大缩小了占地面积了;而且这种蜂窝斜管污泥量很少,减少了污泥脱水导致的工作量,污泥的沉降性能非常好。蜂窝斜管的特点是很多的,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欢,目前国内生产这个蜂窝斜管的企业比较少,主要是靠进口,但是未来的话会缩小这一技术差距,价钱也就会少很多,当然了现在国产也是很不错的。

  影响蜂窝斜管的价格因素有哪些?一、生产成本影响,现在原材料成本是在不断上涨的,而且劳动力成本也在上涨,加上企业转型等,都是需要很大的开支,这些费用都将转嫁在蜂窝斜管上面,因此价格也是会适当上涨的;二、技术因素,目前这个技术还不成熟,很多的技术还需要依靠国外,但是国外并不输出这个技术,因此很多都是靠进口,这样的话价钱也会高的,在未来几年实现了真正的国产之后,价钱还是会少很多的;三、市场因素,市场的供需关系也是有很大影响的,供过于求的话价格就会下跌,供不应求的话自然就会上涨,这是市场规律,当然了目前还是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所以价格相对来说要贵一些。

  以上介绍了影响蜂窝斜管的价格因素以及产品的特点,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总体上说,目前这种产品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主要是因为国内技术还不成熟,还需要借助进口,在未来几年,相信这种产品的价格会下跌的,而且随着工艺的改进,相对来说成本也会减少。


TAG标签:

上一篇:反渗透阻垢剂有什么效果?怎么来选购?

下一篇:反渗透阻垢剂应用在什么地方?作用介绍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