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粉末活性碳滤料的用途有哪些?

粉末活性碳滤料的用途有哪些?

粉末活性碳滤料又称粉状活性碳,外观为暗黑色,具有良好的吸附性能,化学稳定性好,可耐强酸强碱,能经受水浸、高温。比表面积高达1000~1500平方米/克,属于多孔性的疏水性吸附剂。

粉末活性碳滤料对水中溶解的有机物如:三卤甲烷及前体物质、四氯化碳、苯类、酚类化学物有较强的吸附能力;对色度、异臭、异味、亚甲基蓝表面活性物质、除草剂、杀虫剂、农药、合成洗涤剂、合成染料、胺类化学物等也用较好的去除效果;对汞、铝、铁、镍、锌、钴等也有较强的吸附能力;但对氨氮的吸附去除率较低。

产品用途:

粉末活性碳滤料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制成不同吸附性能、不同脱色能力、不同细度的等级活性碳滤料。粉状活性碳滤料吸附速度极快,具有絮凝效应和助滤效应。使用单位的建设投资少,运转费用低,因而在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倍受青睐。在食品、医药、脱色、结晶、过滤、物质提纯等领域具有广泛用途。也是活性碳滤料滤毡,活性碳滤料泡沫塑料的主要材料。
 
包装及储存:
 
20kg或25Kg袋装,塑料编织袋,产品应存放在室内干燥处,且勿受潮。

TAG标签:

上一篇:聚合氯化铝在工业污水中的作用

下一篇:正确使用木质粉状炭的方法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