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扒一扒煤质柱状活性炭应用及辨别方法

扒一扒煤质柱状活性炭应用及辨别方法

  实际上,活性炭存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只不过大家对它的特性不了解,就容易忽略。特别是煤质柱状活性炭,具备良好的吸附能力,机械强度较大,能够反复再生,生产成本并不高。想要继续了解该产品,可以认真阅读本文。

  煤质柱状活性炭的应用

  通常,煤质柱状活性炭用于净化有毒气体、处理废弃,或者是净化工业、生活用水,甚至也可以用于溶剂的回收。如今,碧朗的这一产品正广泛应用于工农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具体而言,在石化行业,主要户用来乙烯脱盐水(精制填料)、无碱脱臭(精制脱硫醇)、水净化以及污水处理方面;在食品行业,主要用于饮料、酒类、味精母液等食品的精制或脱色;在电力行业,水质的处理会用到煤质柱状活性炭;在冶金行业,用于黄金的提取、尾液回收;在环保行业,自然是用来处理污水、废水或有害气体。其实,像香烟滤嘴、木地板防潮、吸味、汽车汽油蒸发污染控制等领域,也会有该产品的身影。可见,活性炭拥有较为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销售市场。

  煤质柱状活性炭的真伪辨别方法

  在如今的市场上,生产煤质柱状活性炭厂家有不少,但质量却不敢恭维。最近,出现了一种康泉炭(土炭),与煤质活性炭相差无几,康泉炭最高碘值达到300-400之间,几乎可以以假乱真了,但还是有所区别的。这一种假冒的煤质活性炭是与无烟煤、土掺杂在一起,不懂行的人,很容易就会上当受骗,更别说如何分辨煤质柱状活性炭与康泉炭。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方法,两者之间最直接的区别在于,康泉炭没有强度,本身柱状就比较长,很容易出现歪曲,基本没什么再生价值。

  大家请放心,碧朗生产的煤质柱状活性炭选用优质的无烟煤为原料,外观呈现黑色圆柱状颗粒,采用先进工艺精制加工而成,拥有再生价值,各位有兴趣的,可以直接与我们网站客服取得联系。

TAG标签:

上一篇:陶粒滤料如何使用能延长寿命?

下一篇:分享煤质颗粒活性炭的购买指南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