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果壳滤料是绿色环保的过滤器填充材料

果壳滤料是绿色环保的过滤器填充材料

对于硅胶和活性炭这类的过滤器填充材料,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然而,过滤填充材料除了上述我们所熟悉的那两种外。还有另外一种更加绿色环保的过滤填充材料,它就是果壳滤料。那么,什么是果壳滤料呢?果壳滤料的原料是经过破碎,抛光,筛选等工序加工处理过的山核桃。果壳滤料的优点是:耐腐蚀,耐磨损,不容易结块,而且有很好的再生能力。

因此,果壳滤料被广泛地应用于油田的油污水处理,工业的油污水处理,以及我们的民用污水处理中。其中,以厚山核桃为原料加工而成的果壳滤料称为油果壳滤料。它的外表呈现带有光泽的褐色,且没有任何腐烂的斑点,具有相当大的韧性,非常的耐磨。因此,这种油果壳滤料就被广泛地应用于油田,炼油厂等环保工程的油污水净化处理过程中。

那么,果壳滤料是如何地被应用到污水处理过程中的呢?果壳滤料主要是用于污水过滤器,高度自动控制过滤器以及入井过滤器中。由于果壳滤料具有很多微孔且微孔的分布是多方向性分布的。因此果壳滤料才有如此强的去污能力,其对油和悬浮物的分离能力教同类型的过滤材料的分离能力要高。另外,由于果壳滤料还具有多棱性和不同的粒径,因此形成了深床过滤,从而大大地增加了果壳滤料的去油能力和过滤的速度。与此同时,果壳滤料具有很强的亲水能力,因此在截污过程中具有很强的再生能力,所以相对于传统的滤料是比较容易进行反洗的。

由此可见,果壳滤料确实是性能优良的过滤器填充材料。我们在选购过滤器时要充分地了解过滤材料的性能,这样我们才能购买到物美价廉且性价比高的过滤器。看完了此文,相信大家在选购过滤器材的时候又能有多一种选择了,不再局限在以前的硅胶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这两种传统的选择了。

 

TAG标签:果壳滤料

上一篇:果壳滤料是新型环保的高效去油截污材料

下一篇:健康的生活饮用水过滤一定离不开锰砂滤料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