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碧朗粉末活性炭是工业生产中水净化的福音

碧朗粉末活性炭是工业生产中水净化的福音

  活性炭有很多种分类,粉末活性炭只是其中的一种,它较多地使用于工业生产中,是工业生产中水净化的福音。粉末活性炭有如此出色的吸附性能,它是怎么发挥功效的呢?我们该如何正确使用?接下来,上海碧朗将告诉大家工业生产中应该如何正确使用粉末活性炭。

  粉末活性炭的净水作用非常显著,而且一般在进行深层次的水净化时特别出类拔萃。可是粉末活性炭的价格相对较高,应该放在必要的时候再使用粉末活性炭,可以降低水处理的成本。不过虽然粉末活性炭的价格相对普通活性炭产品稍微高一点,但是和它高强的吸附能力相比,也算是物有所值。活性炭还有一个好处是,在使用过一段时间达到饱和状态以后,可以通过一些特殊方式处理进行再次利用。

  粉末活性炭的净水效果受外界的影响比较大,与水质的情况关联密切,比如水温的高低、PH值的大小都会影响粉末活性炭的工作效率。我们要想降低水处理的成本,必须严格地控制水质情况。粉末活性炭的吸附效果很强,无论是液体还是气体都可以有效吸附。吸附的方式有两种,包括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一般情况下进行的是简单的物理吸附,利用活性炭的孔隙结构来吸收一些污染物质;而化学吸附会转变有害物质的特性,然后再进行进一步的吸附。

  购买粉末活性炭也是一个技术活,因为现在粉末活性炭利润很大,一些不法商家就铤而走险,生产假冒伪劣产品或者用再生炭冒充粉末活性炭,这给我们的购买带来了不小的困扰。为防止上当受骗,最好在一些专业人士的陪同下购买粉末活性炭。

TAG标签:

上一篇:柱状活性炭吸附能力强,多行业游刃有余

下一篇:缓蚀阻垢剂的未来发展前景无限,水处理行业迎来生机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