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在水净化中预处理工作绝对不能少

在水净化中预处理工作绝对不能少

  在水净化工作中,预处理工作肯定是不能少的,这对于整体的工作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预处理工作做得到底好不好,在一些程度上直接影响了过滤工作的实际效果,同时也会影响滤料的使用寿命。在这里,陶粒滤料生产厂家就以陶粒滤料为例,简述预处理工作的重要性。

  预处理工作让水质更符合滤料的过滤特性

  首先大家要知道,预处理工作有一个地方是很出色的,那就是自己在做相应工作的时候,很容易遇到水质和滤料的过滤特性不相符的情况,而且有些时候因为水质的多变,所以同一种滤料,要面对不同的水质。比如说使用陶粒滤料,陶粒滤料针对吸附作用很强的污染物质,是有一定范围的,如果此时水质中存在过多的陶粒滤料不能吸附的物质,那么对于生产工作的影响肯定是很大的。

  如果能够把预处理工作做好,就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在做预处理工作时,在一定程度上改变水质,让一些不能被陶粒滤料吸附的物质,逐渐能够被陶粒滤料吸附,又或者直接在预处理工作中,把这部分物质处理了,确保使用陶粒滤料过滤之后,水质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得到保障。

  预处理工作减少水质对滤料和机器的耗损

  当然企业还应该注意到,如果无法把预处理工作做好,在过滤的工作中,这样的液体会对机器和陶粒滤料的使用寿命造成影响,这样的情况也定然是不好的,那么此时企业又应该做什么样的工作呢?

  此时当然是要做好预处理工作,在做这部分工作时,先把水质中容易影响陶粒滤料寿命的物质清除出去,或者是改变其性质,减少对陶粒滤料的损害。之后就是注意到水质中的什么问题会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导致机器耗损非常厉害,在这个时候也应该做出相应的解决。

  预处理工作非常重要,如果能够把预处理工作做好,在很大程度上,就能直接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知道如何来做相应的工作提升工作效率,知道怎样保证机器和陶粒滤料的使用寿命。

TAG标签:

上一篇:锰砂滤料的工作不注意细节很容易一败涂地

下一篇:木质粉状活性炭和其它滤料相比与众不同的优势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