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专家分析:蜂窝斜管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

专家分析:蜂窝斜管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

  根据大家了解,大家都知道蜂窝斜管可以对水池进行改造,属于一种比较新建的工程。这种蜂窝斜管的材质主要有三种,一种为聚丙烯,一种为聚氯乙烯,还有一种就是玻璃钢,这三种材质的共同构成,就赋予了蜂窝斜管具有非常卓越的使用功效——蜂窝斜管具有用于各种沉淀以及除沙的作用,蜂窝斜管已经成为近几年来,在排水工程只能够,一项比较杰出的水处理装置。这种蜂窝斜管的使用范围比较广泛,在处理水质的时候效果非常明显,占地面积也比较小,正是如此,这种蜂窝斜管的工作原理也比较高超,具体来讲,这种蜂窝斜管究竟是如何进行工作的,接下来,本文将会对蜂窝斜管的原理来进行阐述。

  蜂窝斜管的斜板沉淀也被称作为浅层沉淀,也就是在池水中,将平行薄板按照四十五至六十度的倾斜角放置,这时候,废水就会从斜板的下方经过,然后再经过薄板之间的通道向上侧方流去,悬浮物会沉积在斜板的上方,经过滑落之后就会进入到污泥斗之中。这些就是蜂窝斜管的最主要的工作原理。

  正是由于蜂窝斜管具有如此高超的工作原理,因此,就导致层流的状态比较好,颗粒在沉降的时候不会受到絮流的干扰,另外,在进行运作的时候,采用的是斜管沉淀处理水池,这样,在处理的时候,处理能力就将会是平流沉淀池的3到5倍之多,可以加快水池的沉淀处理速度。

  通过上文对于蜂窝斜管的工作原理的介绍可以知道,这种蜂窝斜管主要是只用于泥沙的除沙功能,对于工业以及生活污水的除污能力,以及对于污水的除污都会有较高的作用。这种蜂窝斜管比较适合于用在新建工程方面,也比较适合于使用在旧水池的改造方面,在投入使用之后,将会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并且在近十年之间,这种蜂窝斜管在给排水工程的使用中,已经得到非常广泛的使用,也已经成为一项非常杰出的水处理装置,处理效果非常高效。

TAG标签:

上一篇:全面关注:权威专家讲解聚丙烯酰胺的特点

下一篇:由两种蜂窝斜管的种类 熟悉蜂窝斜管的性能特点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