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哪些活性炭是用户绝对不能购买的?

哪些活性炭是用户绝对不能购买的?

  在购买活性炭的时候大家要注意到,有几种柱状活性炭是大家绝对不能购买的,大家要知道,如果自己购买了这种活性炭,最终不过是浪费时间浪费精力,甚至可能会导致自己的工作无法按时按量的完成。哪些柱状活性炭是绝对不能选择的呢?在这里柱状活性炭厂家对此做出了一定的分析工作。

  包装并非密封的柱状活性炭

  要知道,在购买柱状活性炭时,一定要看看这个柱状活性炭是否为密封的,这样的问题其实很严重。

  1、如果不是密封的,那么在运送过程中,就可能会有一定的泄露,此时自己购买到的柱状活性炭肯定不是足量的,这就潜在的增加了水净化的成本,对于企业来说是很不利的。

  2、如果不是柱状活性炭的包装不是密封的,还户存在一个问题,就是在使用之前,柱状活性炭已经被污染了。大家都知道,柱状活性炭可以很好的净化水中杂质,同时也能吸附空气中的一些有害物质,如果在使用之前直接把柱状活性炭暴露在空气中,柱状活性炭就会逐渐吸附一些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这时柱状活性炭的整体吸附效果也会快速下降。

  经过再生的柱状活性炭

  当前市场中经常会有一些商家售卖再生炭,并且把这些再生炭当成是新的柱状活性炭去售卖,这肯定也是不行的。一般来说再生的柱状活性炭的各种属性肯定是没有新炭好的,如果使用再生炭去做水净化工作,很难保证效率和结果。

  但是经常会有些商家很无良,想要去欺骗用户,那此时用户就应该擦亮眼睛,知道哪些柱状活性炭是再生炭,哪些柱状活性炭是质量很出色的炭。比如说相同体积的新炭和再生炭相比,再生炭的质量要更重一些,同时颜色比较发白,若是掰开看也会发现强度比较高,孔隙结构和新炭是没有办法相比的。

  购买柱状活性炭的时候,如果密封不好,或者是大家看到了柱状活性炭是属于再生炭的情况,那肯定不能购买,否则难以让自己的各种净化工作按质按量的完成。

TAG标签:

上一篇:解剖柱状活性炭过滤净化能力的工作原理

下一篇:椰壳活性炭与众不同的特点有哪些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