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椰壳活性炭与众不同的特点有哪些

椰壳活性炭与众不同的特点有哪些

  有些情况下做室内空气净化,肯定是需要使用到椰壳活性炭的,但是若是没有购买到椰壳活性炭,而是购买到了一些很劣质的再生煤质活性炭,这肯定是不行的,那此时大家又应该如何来做这部分工作呢?其实很简单,了解到椰壳活性炭的特性,知道在购买的过程中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活性炭,才能确保自己的选择不会出错。

  1、椰壳活性炭本身是属于果壳活性炭系列的,是由椰壳制造而成,内部的孔隙结构非常发达,所以一般来说密度很小,手感很轻,和同等体积的煤质活性炭相比,更轻一些。若是重量相同,那肯定是椰壳活性炭也比煤质活性炭要大一些,大家可以对活性炭做好相应的对比。

  2、一般大家在购买椰壳活性炭的时候就可以看出来,优质的也可或新滩都是破碎的颗粒状、片状,大家还能依稀看到一些比较隐藏的果壳形状,这样的就是椰壳活性炭,如果是一些已经成型的活性炭,比如说柱状活性炭。球状活性炭、粉末活性炭等等,这些就可能是煤质活性炭或者是木质活性炭。

  3、在对比的时候,还可以把椰壳活性炭放在水里进行对比。首先要对比的肯定是下沉速度,一般来说因为椰壳活性炭的密度更小,所以下沉速度要比煤质活性炭的下沉速度慢很多,最后等到内部的水分比较饱满的时候,才会逐渐下沉,并且下沉速度非常的缓慢。当然还可以看一下小气泡,若是把椰壳活性炭放在水中,那肯定是会有气泡产生的,但是这些气泡会非常的细小,并且不断漂浮向水面,持续时间比较长。而若是把柱状活性炭放在水中,也会有气泡产生,但是和椰壳活性炭相比,煤质活性炭的气泡就会比较大一些。

  在购买椰壳活性炭的时候可以从这些方面出发,对椰壳活性炭进行相应的对比工作,知道椰壳活性炭本身的特点都有哪些,购买的时候关注到什么问题方能保证购买不会犯错。若是大家还是不够了解,可以多上网找一些相关的知识,最终确保效果。

TAG标签:

上一篇:哪些活性炭是用户绝对不能购买的?

下一篇:为何粉末活性炭的发展会遇到一些阻碍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