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椰壳活性炭和果壳活性炭两者的不同之处

椰壳活性炭和果壳活性炭两者的不同之处

    每一个产品,她都会细分为多个不同应用或不同类型的小分类产品。例如,活性炭也分为:椰壳活性炭、煤质活性炭、果壳活性炭、粉状活性炭等等小分类产品,他们都有什么区别呢,就拿椰壳活性炭和果壳活性炭来说吧。


    椰壳活性炭和果壳活性炭来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椰壳活性炭和果壳活性炭是生活中主要的净化水质、净化空气的材料,


(1)椰壳活性炭

    椰壳活性炭的原材料是椰子皮,所以叫做椰壳活性炭,不过理论上来加椰壳也属于果壳,所以也可以称为果壳活性炭。活性炭在市面上使用广泛,大到工业,小到家庭都会使用到椰壳活性炭,椰壳活性炭的好评度也是很不错的。


(2)果壳活性炭

    果壳活性炭是各采用回收的水果壳或是杏仁果壳作为原材料,所以基本上所有水果类果皮做的活性炭都可以称为果壳活性炭,椰壳活性炭和果壳活性炭子在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差异,在挑选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用途和数量来确定活性炭产品。


    果壳活性炭和椰壳活性炭的理化指标及成分不一样,实,活性炭净化靠的是吸附能力,而体现吸附能力的强弱就得看其碘值,所以在购买活性炭的时候要查看其产品的碘值建业报告,可以采取简单的吸附实验,越高吸附能力才越强。
活性炭

TAG标签:

上一篇:粉末活性炭是工业过滤常用的一款过滤产品

下一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工艺实际规划准则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