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碧朗果壳活性炭——室内空气的守护神

碧朗果壳活性炭——室内空气的守护神

  如果室内空气出现了污染比较严重的现象,那肯定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毕竟就当前的情况来看,人们每天还是呆在室内的时间是最多的,此时就要让果壳活性炭出马,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净化室内空气,保护人们的健康。为何要使用果壳活性炭?果壳活性炭究竟是如何净化室内空气的呢?

  室内空气污染是怎样造成的?

  对于很多人来说,室内的空气被污染的可能性很小,毕竟室内是一个比较封闭的空间,同时也没有多少可以污染的污染源存在。但是这样的想法肯定是错误的,要说室内没有污染源,这肯定是不可能的。

  一般来说如果是经过生产制造的室内用品,肯定或多或少会带有一些甲醛,这就是室内空气污染的罪魁祸首。如果是刚刚装修完成的房间,那空气污染肯定是最为严重的,大家进入这样的房间,就可以闻到一阵阵刺鼻的味道,此时空气中的甲醛和苯肯定是超标的,所以大家要关注到这个问题。

  当然不仅仅是室内装修,比如说自己新换了一个床垫,这个床垫中就可能会有非常多的甲醛,我们进入了睡梦中,而床垫在持续性的散发甲醛,此时就会在不知不觉之间损害我们的健康。

  如何使用果壳活性炭?

  在室内放置果壳活性炭的时候,一些基本问题也是需要注意到的,否则难以确保果壳活性炭的结果。

  1、要放在角落中,防止果壳活性炭出现破碎的现象。一般来说如果放在室内的正中央,并不能很好的净化空气,甚至有可能会因为自己生活中的不小心,而导致果壳活性炭出现破碎的现象,这样的果壳活性炭根本无法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2、要注意经常更换果壳活性炭。因为果壳活性炭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可能受潮,或者是因为室内空气的污染物质过多,进而导致果壳活性炭出现了饱和现象,无法继续进行空气净化,那此时肯定是需要更换果壳活性炭的。

  在室内使用果壳活性炭能很出色的进行空气净化工作,大家唯有注意保证室内空气的质量,才能继续确保我们的身体健康。

TAG标签:

上一篇:别让错误的认知影响了柱状活性炭的购买

下一篇:为何粉末活性炭的水净化效果会受到质疑?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