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上海碧朗环保科技——粉末活性炭的用处、使用原理

上海碧朗环保科技——粉末活性炭的用处、使用原理

  粉末活性炭的原始材料是由:木屑、质煤和椰壳为主,经过一系列的工艺生产加工做成的,那么粉末活性炭的用处和使用原理是什么呢?本文就是上海碧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我们介绍的粉末活性炭的用处及使用原理。

  粉末活性炭的使用原理及用处一、饮料

  制作原料以木屑为主,使用磷酸的方法工艺制作,带有非常发达的孔隙结构,应用在饮料行业,具有非常大的吸附作用,主要应用在各种酒类、可乐和果汁等饮料的净化处理。

  粉末活性炭的使用原理及用处二、水处理活性炭

  因为粉末活性炭具有非常好的孔隙结构,所以在饮用水处理和污水处理等领域有非常强大的吸附脱色能力,所以使用非常广泛。

  粉末活性炭的使用原理及用处三、食品添加剂

  使用磷酸的方法工艺制作,表面积比较大,而且具有非常稳定的化学性能,吸附能力强,所以被广泛应用在了糖类、油脂类等食品加工剂方面,能够进行吸附、脱色、去异味等作用。

  粉末活性炭的使用原理及用处四、氨基酸(味精)用活性炭

  好的空隙机构、大的吸附能力和脱色能力这些都令粉末活性炭在氨基酸工业领域有着非常广泛的使用,对产品进行除臭除味脱色等工艺。

  粉末活性炭的使用原理及用处五、针剂、药用活性炭

  对于注射药剂进行脱色和去除热源也是利用其杂质少、纯度较高和较快的过滤速度等。不仅仅是注射药剂还有一些维生素等原料药使用范围也非常广。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碧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我们整理的粉末活性炭的使用原理及用处,主要包含有五个方面:饮料行业的过滤、水处理活性炭、食品及食品添加剂、氨基酸(味精)用活性炭、针剂、药用活性炭等,当然粉末活性炭的优质表面结构和超强吸附能力还拥有很多其他的广泛应用,本文就不一一介绍了,有想了解的可以找上海碧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TAG标签:

上一篇:煤质柱状活性炭的工作原理和使用规范是什么?

下一篇:详解煤质柱状活性炭原理 让大家深入了解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