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详解煤质柱状活性炭原理 让大家深入了解

详解煤质柱状活性炭原理 让大家深入了解

  通常煤质柱状活性炭主要是用于净化有毒气体,处理废弃污水,生活废水的物品,甚至可以用于溶剂的回收。如今碧朗的煤质柱状活性炭已经广泛应用于各个工农业生产的环节。如果我们说的更具体点的话,那就是煤质柱状活性炭在石化行业中用于污水处理方面,在食品行业中,主要用于饮料,酒类,味精母液等食品的精制和脱色,在电力方面,水质的处理会用到这个产品。所以从这里大家大概已经可以看出来煤质柱状活性炭的应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它的前景和市场都是非常好的。

  但是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不同品牌的煤质柱状活性炭,我们这些外行人往往无法区别这其中的真伪。所以大家应该了解一下煤质柱状活性炭原理,这样才能够知道煤质柱状活性炭的真伪问题,才能够准确的辨别其中的不同。

  大家可能觉得没必要,但是笔者觉得这太有必要了。现在的煤质活性炭生产厂家有不少,质量却不敢恭维。就像最近新出现的一种土碳,他和煤质柱状活性炭几乎无差别,几乎达到以假乱真的现象。但是如果大家使用了这种假冒的煤质柱状活性炭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所做的工作也都成了白费。

  所以笔者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方法,很容易就可以区分煤质柱状活性炭的真假问题。他们两者之间的最大的差别就是假的煤质柱状活性炭没有强度,很容易出现歪曲的现象,基本没有什么再生价值,与真的活性炭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还是希望以上的方法能够帮助大家了解煤质柱状活性炭的原理以及他的真假辨别方法。现在笔者也要向大家介绍一下碧朗的煤质柱状活性炭。这种产品是选用最优质的无烟煤为原料,是一种黑色圆柱状的颗粒,采用非常精致的加工制作而成,有非常高的再生价值,一定值得您的选择。如果各位有兴趣欢迎各位到上海碧朗的官网继续了解,相信那会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TAG标签:

上一篇:上海碧朗环保科技——粉末活性炭的用处、使用原理

下一篇:如何装填无烟煤滤料 今天我来详细的告诉你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