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磁铁矿滤料的工作原理介绍 使用时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磁铁矿滤料的工作原理介绍 使用时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磁铁矿滤料它一般是依靠无烟煤以及金刚石作为滤料的,主要是使得滤层接近理想状态,这样有很好的截污效果,由于磁铁矿滤料的比重不同,因此在反洗的时候不会出现混合滤层,分层很明显,所以在油田的水处理中是很需要的,可以说在油污水处理中有了一个全新的提高,对油田的一些过滤设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种设备在化工以及纺织业等领域产生的废水中作为滤料使用。

  磁铁矿滤料使用时需要满足哪些条件?要想发挥磁铁矿滤料的作用,还是需要满足一些条件的,一、机械强度肯定是要很高的,因为磁铁矿滤料在工作的时候,会发生剧烈的摩擦,这个也就要好的材料,以防止受损,当然了一般这种过滤器不太具有很强的机械强度,在操作的时候也难免会出现一些损害。二、需要比较大的表面积,这样也就有足够的粘接面积,同时还需要较强的耐腐蚀性以及耐各种影响,这就需要这种材料有很好的化学稳定性,这样就可以防止发生化学反应,这样也就可以减少延长使用寿命。三、需要足够的粒径分布,而且孔隙率要足够大才行。其实滤速也要很快,过滤周期也是很长,纳污量这个是要很大的。四、由于磁铁矿滤料具有很强的吸附性,因此损失各方面还是要少些,价格也相对要便宜。

  磁铁矿滤料是一种很好的材料,在水处理系统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没有有毒物质,比重、容量、硬度都是很合适的,在国内的水处理系统中,大多数都是采用这种材料来进行过滤的,一般是用压力过滤方式,因此对磁铁矿滤料的质量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以上介绍了磁铁矿滤料的工作原理以及使用时需要满足的一些条件,这种滤料确实是非常好的,在污水处理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且这种材料成本低,处理量巨大,过滤速度很快,有很强的截污能力,具有很强的使用周期,这都是它优秀的性能特点。

TAG标签:磁铁矿滤料

上一篇:锰砂滤料使用时注意事项有哪些?需要哪些条件?

下一篇:磁铁矿虑料用途介绍?它的适用范围介绍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