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国内最理想的水处理滤料是什么?

国内最理想的水处理滤料是什么?

绿色发展将会是国家未来一段时间乃至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曾经以污染环境为代价的发展模式在诸多领域得到了遏制,工业废水作为污染源之一,如何处理掉这些污水,是许多企业面临的问题。

目前,国内用的比较多的滤料有石英石滤料、无烟煤滤料、磁铁矿滤料等,不同的滤料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不同的性能,水处理能力会因滤料的不同、滤料的质量不符合等因素而产生不一样的结果。那么,目前比较理想,比较好的滤料是什么呢?

目前,研究发现的滤料中,在水处理中拥有最好处理效果的滤料是锰砂滤料,拥有理想的级配比例的蒙砂滤料,在单位体积内的截污能力是目前的滤料中最强的,而且锰砂滤料拥有最大的氧化催化作用以及最小的反冲洗流失率。

目前天热锰砂滤料主要应用于地下饮用水的除锰除铁的过滤,其外形呈褐色、粒状,具有良好的除铁和锰元素的性能。锰砂根据不同的配比,可以应用于不同的处理目的,如锰砂中二氧化锰的含量小于百分之三十时,可以用作地下饮用水的处理,而二氧化锰含量不少于百分之三十五的锰砂,既可以除去铁元素也可以除去锰元素。

锰砂滤料在应用于地下水处理时,工艺简单,操作便捷,工程造价低,长期稳定,一份滤料在不考虑损耗的情况下,一般可以使用五个周年的时间,而且该滤料不含其他化学物质,可以无害的除去水中的锰、铁、砷等有害物质,是比较理想的滤料之一。

每一种产品的诞生,都需要经过许多工序的生产加工,而锰砂滤料也不例外,其是优良的锰矿经过水洗、打磨、磁选、干燥等诸多程序生产而成的锰砂,之后再用成品锰砂经过一定的级配调和而成的,它是目前最理想的水处理滤料之一。

TAG标签:

上一篇:果壳滤料的应用范围以及应用的特性有哪些

下一篇:磁铁矿滤料在水处理中有什么优良特点呢?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