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果壳活性炭主要作用与及材质介绍

果壳活性炭主要作用与及材质介绍

果壳活性炭主要作用与及材质介绍

    活性炭净水活性炭污水活性炭果壳活性炭的主要材质是什么?果壳活性炭,好听的名字,可是果壳活性炭到底是用什么材质构成的,其实这个很简单,顾名思义,果壳活性炭就是采用各类果壳(如:椰壳、桃壳、杏壳)为原料,精心加工制造而成的,本文开门见山,直接描述果壳活性炭的主要材质:


    果壳活性炭选用优质椰壳、桃壳、杏壳为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和设备,经炭化,水蒸气高温活化而成,外观为黑色颗粒,具有孔隙发达,吸附能力强,强度好,化学性稳定,颗粒均匀等优点,主要用于饮用水、纯净水、饮料、制酒、工业用水,电厂、污水及水质的深度净化以及贵金属提炼,渗银专用活性炭。

    果壳活性炭在净水器方面的利用及价格:果壳活性炭是选用优质杏壳、桃壳、核桃壳、枣壳等果壳为原料,采用炭化、活化、过热,蒸气崔化等工艺精制而成,外观为黑色不定型颗粒,经系列生产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活性炭。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药、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特,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药、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果壳活性炭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

    果壳活性炭,在净水器中的使用。不同材料做成的活性炭效果也不同,就目前来说,主要有木材、果壳、和煤质活性炭,普遍认为是果壳的活性炭效果更好,所以很多商家都吹嘘自己用的是果壳活性炭也是这个道理,但实际上是目前国内大部分活性炭都有木材制成,质量相对一般。

TAG标签:

上一篇:如何区分椰壳活性炭与及注意事项

下一篇:球形活性炭、粉末活性炭的不同点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