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石英砂滤料如何填充才能不出错?

石英砂滤料如何填充才能不出错?

  使用石英砂滤料的过程中,应该让石英砂料和过滤器更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以确保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但是究竟要从什么方面出发,才能把相关的事情全部都做好呢?在做的过程中究竟要注意到什么样的事情呢?主要问题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出发,以确保自己能更为出色的使用石英砂滤料。

  石英砂滤料的作用

  当前市场中很多石英砂滤料的质量其实是非常出色的,一般石英砂滤料生产厂家在生产石英砂滤料时,总是会经过很多很复杂的工作已,比如说破碎、筛分、水洗加工等等,这些主要是为了让石英砂滤料的过滤效果更为出色,以及能适应更多种类的机器。但是优质的石英砂滤料并不是过滤质量的保证,还需要在使用时多加注意,并且合理的与过滤机融合,让石英砂滤料能通过过滤器发挥自己的最大作用。

  在更换石英砂滤料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在更换石英砂滤料时,有很多问题都是需要注意到的,毕竟更加小心的行事,能让出错率降到最低,最终也能确保自己所使用的石英砂滤料效果出色。

  1、事先做好各项准备。首先在填充石英砂滤料之前,一定要把各项准备都做好,否则在填充的时候手忙脚乱,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在准备工具时,一定要准备好管钳、吸砂管、生胶带。

  2、要对设备做好相应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首先要注意到的肯定是设备,看看之前的运行数据是否正常,是否存在不正当的现象,如果有,最好马上修理。

  3、要把设备停运了,千万不要开着设备去填充石英砂滤料,这样的过程肯定是不符合实际情况的,甚至会有很大的危险。

  4、注意到正当的填充顺序。在填充的过程中,必须要按照大砂在下面小砂在上面的顺序去填充,这样才能确保石英砂滤料能更好的完成过滤使命。填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全部填充满,而是不能超过70%,一定要留出来反洗的空间。

  5、在填装石英砂滤料时,一定要把一些相应的管道封起来,防止在填充过程中,有过于的石英砂滤料跑到管道中。在之后清洗的过程中也应该注意,要先正洗,之后再反洗。

  填充石英砂滤料的过程要正规,之后的工作才会更加顺利,而在填充的过程中,任何一个细节性的问题都是不容错过的。

TAG标签:石英砂滤料

上一篇:在污水处理工作中有何工作必须要小心翼翼

下一篇:石英砂滤料效果出奇的好 到底是什么能力在“作祟”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