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不同椰壳活性炭应用以及相关技术规格介绍

不同椰壳活性炭应用以及相关技术规格介绍

  以椰壳为材料的活性炭还是非常之多的,比如一般的椰壳活性炭以及专用椰壳活性炭,专用椰壳活性炭主要有脱硫醇活性炭、维尼纶触媒活性炭、味精精制活性炭、香烟过滤嘴专用活性炭、柠檬酸专用活性炭、直接饮用水处理专用活性炭、高品质椰壳活性炭、提取黄金用活性炭、LC型游离氯去除专用活性炭、RJ型溶剂回收专用活性炭、ZH-03颗粒糖炭、载银活性炭、特种味精脱色专用活性炭、ZH-05型维尼纶触媒载体活性炭等,可以说是很多的,每一种活性炭都有其自身的特点,实用性很强。

  高品质椰壳活性炭它的原料是选用优质活性炭的,性状不规则,强度很高,饱和后还可以再生,重复利用,吸附能力强,阻力小,过滤效果好,现在主要是用于流动床,还有固定床使用,在净水器以及水处理系统中需要用到。椰壳活性炭颗粒度有几种,范围从4-50目多种,填充密度在0.45-0.55直接,强度大于95%,灰分小于5%,水分小于10%,碘吸附值在900-1250之间,比表面积在950-1200之间。

  提取黄金用椰壳活性炭也是采用优质椰壳为原材料的,它是经过碳化、高温活化,在进行预处理之后加工而成,椰壳活性炭产品具有很发达的孔隙结构,比表面积很大,很耐磨,吸附速度也很快,容量大,很容易回收利用,可以反复再生都是没有问题的,主要是用黄金的提取,它采用的是特殊的工艺,对活性炭进行了高强度的处理之后去除了不规则性状的部位,让颗粒更加的饱满,也很均匀,耐磨强度很高,这种黄金椰壳活性炭买来之后不需要进行预磨处理,水冲洗就可以了。

  LC型游离氯去除专用活性炭,这种椰壳活性炭它是一种复合型的活性炭,经过特殊处理之后得到的,颗粒性状不定,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破碎,去除率也是很高,可以说达到了99%以上。 RJ型溶剂回收专用活性炭它是柱状型活性炭,它的特点是吸附速度很快,耗蒸汽量比较少,质量可以说跟国外的可以一决高下,主要是用于汽油以及有机化合物的回收。

TAG标签:

上一篇:果壳活性炭的特点以及使用时需要注意的事情

下一篇:锰砂滤料的作用机理以及它的处理方法介绍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