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果壳活性炭的十大技术指标分析

果壳活性炭的十大技术指标分析

果壳活性炭的十大技术指标分析,果壳活性炭是活性炭的一种,实验室的技术指标比较多,这些技术指标大多数都没什么大的用途,和我们的现实使用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果壳活性炭有十个比较重要的指标,这是我们必须要了解和掌握的,为了方便朋友们的查阅,我们将这十大指标总结出来并且制作成表给大家查询。

果壳活性炭的十大技术指标如下:

第一大指标:果壳活性炭的碘值指标。正常范围为600—900之间。

第二大指标:果壳活性炭的容重指标。一般范围在0.45~0.55g/cm3左右。

第三大指标:比表面积指标。比表面积和碘值一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般都要求大于1000.

第四大指标:PH值范围。果壳活性炭的PH值为中性,对酸性和碱性环境没有影响。

第五大指标:吸附苯酚比率。这个吸附率是没克果壳活性炭吸附450毫克的苯酚。

第六大指标:总容积指标。

第七大指标:果壳活性炭的干燥量方面为小于百分之十。

第八大指标:在强度方面的要求要高于88.

第九大指标:水分方面的要求是小于百分之五。

第十大指标: 果壳活性炭的亚甲蓝值为135。

TAG标签:

上一篇:椰壳净化空气活性炭的使用效果说明

下一篇:果壳活性炭吸附和去除污染物的作用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