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具有与普通活性炭不一般优点的吸附剂 果壳活性炭

具有与普通活性炭不一般优点的吸附剂 果壳活性炭

  果壳活性炭,是一种以杏壳、核桃壳、栗子壳等天然坚果壳类制作而成的,具有吸附功能的活性炭。一般我们所用的活性炭都是利用竹子经过炭化、活化、过热,蒸气催化等一系列的工艺制作而成,而果壳活性炭的制作工艺与之相同,存在的差异是原材料的不同而已。

  普通活性炭与果壳活性炭除了在原材料的使用上有所差别,它们之间还存在着别的一些差异。普通活性炭是利用竹子,算是最环保的一种材料了,然而,果壳活性炭比它更加的绿色环保。因为果壳都是被我们人类所遗弃的,一旦取走了它内在的果仁,果壳就没有了它的存在价值。而果壳活性炭工艺就把这样的一种看似没有了存在价值的果壳,真真正正的变成了比它原本价格还要高的吸附剂。从另一方面来说,把果壳当作是垃圾一样的丢弃,会给地球带来污染的同时,还减少了垃圾的用地资源。而把果壳变成活性炭,就是让它拥有了第二次人生,减少地球污染。这就是普通活性炭与果壳活性炭本质上的不同。

  果壳活性炭有着强大的吸附功能,能够广泛被应用于净水行业、城市污水处理行业、医药行业等等。它还具有特殊的净化空气的功能。而普通的活性炭,它的吸附功能却远远比不上果壳活性炭。就单凭净化空气的作用。虽然说,普通的活性炭也一样能够具有净化空气,吸附空气当中悬浮颗粒的功能,但是它的吸附效果却比不上果壳活性炭。这两者的差别,使得果壳活性炭的地位逐步地逼近普通活性炭。因为果壳活性炭与普通活性炭两者之间原材料的不同,导致它们的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因为果壳活性炭原材料是随手可得的果壳,这意味着,它的原材料成本要比普通活性炭,价格也就低一些。

  不管是在原材料环保性能方面,净化效果以及价格方面,果壳活性炭都优于普通活性炭。具有与普通活性炭不一般优点的果壳活性炭,在现今的市场是逐渐受到大众的欢迎,相信不用很长的时间,果壳活性炭的受欢迎程度要远远高于普通的活性炭。

TAG标签:

上一篇:柱状活性炭强大的功能 让它拥有广泛的应用领域

下一篇:小知识大智慧之柱状活性炭的保存环境及方法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