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提供下蜂窝活性炭的安装步骤详细流程

提供下蜂窝活性炭的安装步骤详细流程

    提供下蜂窝活性炭的安装步骤详细流程

    1、蜂窝活性炭的安装步骤蜂窝活性炭一般是填装在净化设备内部的,因为蜂窝活性炭是定型的炭块,这就要求所使用的设备一定要按照炭块的规格尺寸制作,安装时,先将蜂窝活性炭的外包装打开,再剥去外层防潮蜡纸,然后按要求按顺序放在过滤器里面,摆放时一定要轻拿轻放,不能挤压、碰撞,包装码放一般以不超过10层为好。

    ①将蜂窝活性炭吸附装置炭箱外壳上的固定螺栓卸掉,然后再通过手柄将炭箱拉出。

    ②更换漆雾过滤棉,一般使用二到三个月更换一次。

    ③更换吸附装置内的蜂窝活性炭,一般情况下一年左右换一次,更换时要注意不能过于用力,不能产生过大的震动,避免将蜂窝活性炭弄碎,掉入机器内部,造成清理不便。

    ④将装好的炭箱轻轻推入吸附设备内复原,将外壳固定螺栓上紧。

    2、蜂窝活性炭使用注意事项使用前一定要先将蜂窝活性炭表面的粉尘清洗干净,以免这些黑色粉尘影响水质的清洁度,另外蜂窝活性炭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孔隙中容易被杂质堵塞,会影响处理效果,所以蜂窝活性炭一定要定期清洗或更换,最好是每周清洗一次,每一到两个月更换一次。

    蜂窝活性炭和柱状活性炭有什么区别?要求我写一篇文章,临危受命,不敢推辞。其实上述两者活性炭的区别作用不大,他们处理的废气形式都是相同的,相同品质的两种活性炭在空气处理中效果也是一样的。蜂窝活性炭和柱状活性炭外形和生产工艺不相同,这几句形同废话,外观不一样,工艺肯定不一样,而且大不一样,前者是粉炭成型的,后者是原料成型后直接炭化和活化的过程,但都作为废气处理活性炭它们都却有不同而又相同的之妙。蜂窝活性炭主要针对废气处理,空气净化,是专业的废气净化活性炭,橡胶厂,车间,医院等行业应用。不过现在咱们波涛公司生产的耐水蜂窝活性炭也可用于水族过滤使用。和柱状活性炭一样,处理污水上的一些杂质,污染物。柱状活性炭除了废气吸附外,还可用于水处理,是比较全能的活性炭。全能到什么程度呢?全能到几乎所有废气领域都会用到柱状活性炭。煤质柱状活性炭比蜂窝活性炭问世较早,人们认识活性炭的时候就是从柱状活性炭开始的。蜂窝活性炭的诞生从此把净化行业推向另一个新阶段,由于后来者居上,所以近些年它的销量比较大。那么问题来了!!蜂窝活性炭和柱状活性炭哪种效果好?我这里只能说效果都可以,好不好需要看用户具体用于哪个行业,吸附质是什么,以及自己的设备是什么类型。不同的地方,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还用一点,就是柱状活性炭价格比蜂窝活性炭便宜一些,因为前者在市场上品质参差不齐,好用的活性炭上万元。不好用的活性炭几百元。所以用户在购买废气吸附活性炭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买适合自己的。

TAG标签:

上一篇:柱状活性炭吸附原理与及煤质柱状活性炭对粘合剂的标准

下一篇:柱状活性炭的物理特性,活性炭降低氨氮超标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