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碧朗聚丙烯酰胺除污效果强 使用方便

碧朗聚丙烯酰胺除污效果强 使用方便

  聚丙烯酰胺是一种除污产品,具体形状呈现是一种粉末颗粒状。聚丙烯酰胺为水溶性去污产品,具有非常好的絮凝性,并且可以有效的降低液体之间的摩擦力,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水体的属性,因为聚丙烯酰胺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是不可以溶解在有机水体中的,这是使用聚丙烯酰胺最需要大家注意的问题,如果是在有机液体中,聚丙烯酰胺不能够很好的发挥其除污作用,这样对于企业来说,也是极大的浪费资金。

  在使用聚丙烯酰胺时,使用者在除了要知道聚丙烯酰胺具体的使用方法,也要非常的了解聚丙烯酰胺的特点,如果使用者连基本特点,不是非常的了解,那么还谈如何使用好聚丙烯酰胺呢?聚丙烯酰胺有哪些具体的特点呢?

  第一:絮凝性

  絮凝性是聚丙烯酰胺最基本除污作用,那么聚丙烯酰胺是怎么样起到具体的效果呢?简单来说,絮凝性就是能够使悬浮物质在聚丙烯酰胺的作用下,通过电中和的作用,使得水中的悬浮物能够在融合在一起,增加悬浮物的质量,能够起到絮凝的作用。

  第二:粘合性

  粘合性是聚丙烯酰胺又一作用,在净化水质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聚丙烯酰胺的用量,因为一定的水量,要使用一定量的聚丙烯酰胺,如果使用量太少的话,起不到应该达到的效果。如果用量太多,反而会起到反作用,得不偿失。聚丙烯酰胺的粘合性通过物理作用起到一定 的粘合作用。

  第三:增稠剂

  聚丙烯酰胺的增稠剂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起到一定的效果,对于水体来说,一定会有酸碱度,每一水源的酸碱度,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碧朗生产研制的聚丙烯酰胺具有超强的增稠剂,通过污染物机构,能够快速的分解其分子,使得水质量变好。

  聚丙烯酰胺在注重其用量的时候,投放方法也有许多种,在不同的使用状态下,一定要注意使用方法,一般有重力,压力,水泵等等投放形式,根据其具体需要,决定投放方式。

TAG标签:

上一篇:什么是粉末活性炭?它的优势是什么?

下一篇:蜂窝斜管的特点是什么 又是如何安装的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