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环境质量的重视将活性炭提到了环境保护的最前沿

环境质量的重视将活性炭提到了环境保护的最前沿

  当今时代是一个特别注重环境质量的时代,尤其是一直在各种媒体上以及人们聊天谈话中,无处不在有雾霾的字眼,还有在人口众多的大城市中,分单双号限制车辆出行,更是为了人们生活空气质量的保证而不得不采取的强制性措施。有些工厂、生产基地等地方由于环境质量的不过关被迫停止生产,关门整顿。由此可见,环境问题已经是这个社会健康稳步前进中必须解决的各种问题的重中之重。而水和空气作为人类的生命之源,更是受到人们的密切关注。

  而在工业生产中,污染最为普遍的就是废水废气的排放,这是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直接的影响的,这就需要对排放的废水废气进行过滤净化处理,我们工业中最常用的就是用到活性炭过滤装置。煤质颗粒活性炭作为一种颗粒状的活性炭也被用于这些工业生产中。上海碧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煤质颗粒活性炭首选优质无烟煤作为制作原料,经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加工而成,外观呈黑色颗粒状,由于为颗粒状,所以吸附表面积比较大,对杂质的吸附能力较强,常用于过滤工业排放的废水中的杂质和净化废气中的有毒气体。

  煤质颗粒活性炭过滤强度比较高,流动性强,过滤面积会很大,对需要过滤净化的产品有很好的过滤效果。而且它的过滤速度也很快,投入很少的煤质颗粒活性炭就可以产生很明显的效果,对它的操作极为简单,无需其他复杂操作,它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还可以作为脱色剂使用,这一系列独特的有点,促使它在工业生产中也被广泛的使用。

  煤质颗粒活性炭作为一种无毒无味、性质稳定的过滤产品,是一种清洁无污染的科技环保吸附剂。而这也是上海碧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十多年一直坚持从事环保产品的生产,使得它在环保领域久负盛名,而它的产品因其公司良好的信誉,产品质量的绝对保证被广泛的应用于各个领域。

TAG标签:

上一篇:无烟煤滤料是什么 它的应用领域都有哪些

下一篇:活性炭中科技环保产品的精品——果壳活性炭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