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无烟煤滤料的使用和更换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

无烟煤滤料的使用和更换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

  对于很多对水处理方面非常熟悉的人来说,在水处理的时候使用无烟煤滤料是最好的选择,同时他们也知道其中的原因,但是对于一些不熟悉的人来说,感觉使用无烟煤滤料进行水处理是非常费解的,但是它的使用效果的显著性是不可置疑的,同时不仅它在水处理方面的效果很好,并且因为它的材质轻,所以在进行使用的过程中,反冲洗的强度是比较低的,在时候用的过程中,可节省大量的水量和电能,这样就可以减少使用成本了,那么在填充无烟煤滤料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因为不管是任何的东西都是有它的使用期的,因此无烟煤滤料也不例外,并且在它对水里面的杂质进行一定的吸附以后,就会在里面进行保存,这样也就会减少无烟煤滤料里面小孔的含量,而这样如果在继续进行使用的话,会对水的过滤起到一定的影响,那么在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滤料的更换了。

  首先填充滤料之前,一定要做一些必要的准备工作,如果不能做好一定准备工作的话,对于无烟煤滤料更换来说,效果是不显著的,因此要先把滤池内部进行一定的清理,要保证它的干净才行,在保证里面没有剩余滤料的前提下然后才能进行更换。而在进行无烟煤滤料填充的时候,一定不能直接就把所有的滤料进行堆积,这样根本就不能起到过滤的作用,我们应该把所有的滤料一层一层的进行平铺,在这个时候一定要保证滤料的均匀,一般情况下根据自己需要过滤水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应该铺几层,同时因为滤池的空间是一定的,所以为了保证整个过滤的空间能够得到充分的利用。

  另外还需要注意在平铺时候滤料的厚度,不同的用途,对于厚度的标准也是不同的,要严格的按照要求来做,因为在这个时候,如果铺少了,那么会影响过滤水的品质,而如果多了,那么就会造成了过滤成本的增加以及无烟煤滤料资源的浪费。

TAG标签:无烟煤滤料

上一篇:关于磁铁矿滤料在过滤水过程中的作用介绍

下一篇:无烟煤滤料在生产是使用方面的优势介绍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