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活性氧化铝球四个方面的介绍

活性氧化铝球四个方面的介绍

我们平时用于污水处理滤料用的活性氧化铝球和除氟用的活性氧化铝球是有一定区别的,所以我们在选择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有所区别,把活性氧化铝球做到合适的时候进行使用,在使用之前要对厂家进行咨询,然后根据行业的不同进行使用,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关于活性氧化铝球除氟方面的几个介绍:

第一个介绍:活性氧化铝球物化性质:本品为白色,球状多孔性物质,无毒、无臭、不粉化、不溶于水、乙醇。

第二个介绍:活性氧化铝分子式:AL2O3、NH2O(0<n≤0.8)。

第三个介绍:  活性氧化铝分子量:102(分子量≤117),含量≥95%以上

第四个介绍:活性氧化铝用于饮用水及工业用装置的除氟、脱砷处理。

对于上述四个介绍,是用于除氟用的活性氧化铝球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在这里建议客户,在用于除氟用途的时候要尽量按照以上四个介绍进行选购。 

TAG标签:

上一篇:柱状活性炭不吸附是何原因

下一篇:椰壳活性炭选用原材料是什么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