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碧朗活性氧化铝球生产过程介绍

碧朗活性氧化铝球生产过程介绍

第一、生产活性氧化铝球的原料经过碱溶。

第二、进入中和沉淀程序之后进行一次老化。

第三、不成形的活性氧化铝球然后进行过滤洗涤之后进入一个干燥环节,一般情况都是使用高温仓煅烧。

第四、进入成型机将不成形的活性氧化铝球生产成球形物体。

第五、成形后的活性氧化铝球要再次经过煅烧,煅烧温度掌握在300度左右,如果温度过高会造成球体开裂的现象。

第六、进行筛分和包装。把不同规格的活性氧化铝球筛分入不同包装的包装袋里边。

上海碧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依托人才、技术、服务,自主创立新的品牌和技术,在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业务拓展迅速,经营状况稳定良好,目前,业务范围已基本覆盖华东和华中地区,拥有广泛的客户网络。我们愿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各服务竭诚为更多新老用户安全高效生产保驾护航,也为环保这一全球性伟大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网址:www.bilanghuanbao.com

 

TAG标签:

上一篇:不同的水污染要使用的滤料截然不同

下一篇:怎样设计水净化方案效果才是最为出色的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