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工业污水处理使用粉状活性炭效果是怎么样的

工业污水处理使用粉状活性炭效果是怎么样的

    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污染越来越严重。面对这些污染,我们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加以处理。在水污染方面,选用粉状活性炭进行废水处理。那么,用粉状污水处理活性炭怎么样?


    处理粉状污水的活性炭通常由果壳和木屑制成,经过特定的生产方法精制和加工而成。它具有吸附容量大、介孔结构发达、过滤速度快等优点。常用于污水处理、除臭和脱色。对制糖、制药、饮料等水质的净化也有很好的作用。

    接触吸附和氧化使活性炭悬浮在污水中进行悬浮吸附和氧化。液固分离,从污水处理中分离活性炭。


    将废水加入粉末废水处理活性炭中时,应提供足够的混合条件,使活性炭能与废水快速、良好地混合。废水处理应选用粒径较小的活性炭,使活性炭的吸附性能更好。

活性炭

TAG标签:

上一篇:活性炭吸附对汽车净化系统的重要性

下一篇:使用粉状活性炭是了解物料的性能、灵活掌握用料效果恰到好处且不会造成浪费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