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想选择优质的柱状活性炭 不可让误区频现

想选择优质的柱状活性炭 不可让误区频现

  购买柱状活性炭的时候肯定需要按照自己的需求出发,但是在做这部分工作时,有些问题也需要关注,并不是了解了自己的需求是什么,就定然可以顺顺利利的购买到最适合自己的柱状活性炭,如果存在误区,最终的购买结果肯定会有偏差,到底要注意到哪些问题呢?

  哪些柱状活性炭的质量是最好的

  首先必须要关注到的肯定是柱状活性炭的质量,没有质量,无论其他方面再好,功能再多,也难以确保最终的结果。在查看质量的时候,又应该关注到那些问题呢?查看柱状活性炭质量时,要从多方面出发,更全面的进行考察。

  1、柱状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吸附能力不强的柱状活性炭无法快速提升工作效率,无法更好的适应企业的各种需求,甚至无法让水净化工作中的各种液体达标。

  2、柱状活性炭的碘值。碘值不足的柱状活性炭也难以确保工作效果,使用各个方面的技巧去查看活性炭的碘值,如果不代表则不能购买。

  3、柱状活性炭的强度、硬度、抗性和适应能力。这些都代表着柱状活性炭的使用寿命,如果使用寿命很短,经常很短的时间之后就需要更换柱状活性炭,这样也会影响生产效率。

  4、柱状活性炭是否为再生炭。如果企业所贩卖的柱状活性炭是再生炭,这样的影响肯定也会很大,毕竟再生的柱状活性炭在各个方面的能力都是比不上新柱状活性炭的。

  购买时如何确定自己的需求标准?

  在购买柱状活性炭的时候还应该确定自己究竟有什么样的需求,这些需求都会直接影响到企业的选择情况。企业在选择的时候,必须要知道自己究竟要拿这样一个柱状活性炭做什么样的净化工作,知道什么样特质的柱状活性炭能符合自己的需求。

  当前还有很多企业在选购柱状活性炭时使用固定的标准,但是大家要知道,使用这样的标准选择出来的柱状活性炭肯定很优秀,但是究竟适不适合自己,还是需要考虑一下的。

  选购柱状活性炭的时候不容存在误区,否则后果很严重,不仅无法完成工作,还会浪费资金。

TAG标签:

上一篇:柱状活性炭再生需要注意基本事项

下一篇:让粉末活性炭再生是有讲究的 不可随便去做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