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煤质颗粒活性炭质量辨别需要特别的技巧

煤质颗粒活性炭质量辨别需要特别的技巧

  想要更好的使用煤质颗粒活性炭,那肯定是需要购买到非常优质的煤质颗粒活性炭,辨别了这些质量,才能让购买的煤质颗粒活性炭物超所值,此时肯定是需要只有一些辨别技巧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技巧呢?如何才能更好的辨别煤质颗粒活性炭的质量呢?

  1、看成色

  不同的活性炭成色是不同的,这主要是因为原材料的不同,如果原材料的质量非常出众,那肯定是没有问题的,那成色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一般煤质的活性炭都是深黑色,带着一些比较亮的光泽,但是如果原材料不好,煤质颗粒活性炭的质量也不好,那一般会出现浅灰色或者是黑灰色,同时也没有光泽,这一点是需要大家注意到的。

  2、看看活性炭的质量

  优质的煤质颗粒活性炭本身质量是很轻的,这一点上很多人都会有一些误区,认为质量越重的煤质颗粒活性炭质量越好,不会被商家做鬼,但是大家要知道,煤质颗粒活性炭在吸附过程中,主要是依靠内部的孔隙结构,如果孔隙结构越发达,那吸附效果就会越好,那么这种活性炭的分量肯定是比较轻的。

  3、看一下煤质颗粒活性炭的吸附能力

  购买煤质颗粒活性炭是为了吸附污染物质的,如果吸附能力不好,这肯定不行,那大家要如何来做这部分的工作呢?其实想要做好很简单,吧煤质颗粒活性炭放在水中看一下,有多少的气泡,同时看一下气泡的数量和密度,就能判断出活性炭的质量了。

  4、查看一下活性炭的强度。

  这一点也是大家需要特别关注到的,很多人在做这部分工作时,肯定都会有所担心,不知道这个煤质颗粒活性炭的使用寿命如何,如果担心这一点,那肯定是需要在做这部分工作之前,检查一下煤质颗粒活性炭的硬度,比如说用手捻搓一下试一下强度。

  想要更好的使用煤质颗粒活性炭,那必然是需要关注这部分问题的,知道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自己购买到非常优质的煤质颗粒活性炭。

TAG标签:

上一篇:粉末活性炭的质量只是其中一个影响其价格高低的因素

下一篇:粉末活性炭究竟有什么独到的好处?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