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消费者要如何选择优质的煤质颗粒活性炭

消费者要如何选择优质的煤质颗粒活性炭

  煤质颗粒活性炭最主要是应用于净水行业的一种净化剂,当然,其他的行业里也需要使用到它。煤质颗粒活性炭的吸附功能主要是由它本身的物性状所决定,那就是它的多孔隙结构。而如何挑选优质的煤质颗粒活性炭,在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经验之谈。

  首先,我们要从一个大的方面去考虑选择煤质颗粒活性炭。不同的品牌就会有质量不同、价格不同的煤质颗粒活性炭。虽然都是被称为煤质颗粒活性炭,但这其中的差别还是有。一般来说,大品牌的煤质颗粒活性炭,它的质量就会有所保证,也就是它的质量会如它所推销的介绍一样,相差无几。而品牌信誉度低的,则与它所宣传的质量差别大的机率高。并不是说品牌不好的就没有质量好的,只是能遇上质量好的机率比较低。因而在选择的时候,要多多考虑这个方面,这只是一个参考,最终决定如何,还是要看个人。因为品牌的关系,所以煤质颗粒活性炭的价格是会有所差别的。价格的差别也是决定煤质颗粒活性炭质量的因素之一。

  接着,在经过认真的选择品牌以后,决定几个你心目当中最为满意的煤质颗粒活性炭品牌。接下来就是要进行实战。直接到所在的销售地咨询,通常,在销售地那里都会为你提供样版来看效果如何。这个时候,你就肯定要试试看煤质颗粒活性炭的效果如何。通常都是给出一杯有色的水,然后把产品放进水里,计算它的吸附时间以及吸附效果。这也是一项比较有把握的活性炭吸附功能测试。这样的试验能够直接、可靠地看到煤质颗粒活性炭的质量如何。还可以要求销售人员进行其他方面的测试。

  煤质颗粒活性炭的选择根据除了以上所提及的,还有其他。但是以上所提及的都是最基本的,只要以它们作为最基本的依据,要选择优质的煤质颗粒活性炭那就不是一件难事了。在选择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在试样版时,最好的就是能直接拿它的销售产品进行试样。

TAG标签:

上一篇:聚合氯化铝,作为新一代水处理药剂具有的优点

下一篇:知识小课堂之购买煤质颗粒活性炭的注意事项

返 回

返回顶部